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获评2019年“净水之星”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获评2019年“净水之星”

    2019-09-27 10:1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获评2019年“净水之星”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9年首届全国净水行业智能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HRO6H85-3)凭借领先行业的双A+认证、智慧物联技术以及智能贴心的用户体验,受到了与会行业专家、协会的一致认可,获得了2019年“净水之星”称号。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获评2019年“净水之星”_1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HRO6H85-3获“净水之星”称号)

    用户需求驱动产品升级,海尔打造物联网净水新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净水行业发展迅速,但还存在着同质化严重、产品质量有待提升、智能创新有待加强的突出问题。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以智能、创新培养新动能,从而优化产业升级、产品质量提升、满足用户使用需求,成为未来净水行业变革的新方向。

    紧跟时代,引领时代!海尔净水首推物联网净水机,实现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可以实现人、机、物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物联网时代全屋净水场景新体验。以此次获得2019年“净水之星”的物联网净水机博观为例,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随时通过手机APP关注家中净水机的运行状态,实现水质监测、一键报修等功能操作,同时,博观可自动检测滤芯使用情况,时刻提醒用户是否需要更换滤芯,进一步保证饮用水品质,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价值体验。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获评2019年“净水之星”_2

    (海尔净水首推物联网净水机,为用户提供物联网时代全屋净水场景新体验)

    此外,物联网净水机博观是行业首款同时获得A+精准净化、A+长效节水认证的净水机,不仅实现了对农药、抗生素残留有效净化,更凭借远超国家1级水效标准、RO膜3年免更换的优势,为用户打造健康、省水省芯的使用体验。

    技术赋能行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海尔净水凭借在社群、资源、服务生态方面的综合实力,正成为促进行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的中坚力量。据了解,9月17日,海尔净水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正式启动首个“物联网智能净水机标准”制定工作。标准将从用户痛点出发,针对传统净水机水质净化效果不透明、滤芯寿命不可视、服务不主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标准化的界定。标准制定后,将进一步完善行业标准规范体系,推动净水行业成熟化发展。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获评2019年“净水之星”_3

    (领先科技赋能行业升级,海尔净水引领净水行业4.0时代)

    此外,海尔净水行业首推“3化3免承诺”服务,即“水质改善透明化、滤芯寿命可视化、智能服务主动化”,一旦“3化承诺”未能按照实施标准兑现海尔净水则主动为用户提供“水质净化效果不可视,安装一年内免费换新机”、“滤芯到期未主动提醒,安装三年内免费换滤芯(含RO膜)”、“预约时间内服务拖期,安装五年内免服务费”的“3免服务”,建立诚信服务体系,为用户打造消费更公正、服务更透明的净水体验。

    在体验至上的时代,只有能有效解决用户痛点,全方位满足用户体验需求的产品才能真正立足市场,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获得2019“净水之星”称号正是最佳例证。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海尔净水正加快转化用户需求,从产品迭代、标准完善、服务升级三个方面为用户打造物联网时代智慧净水新体验,引领行业迈入高质量、高品质发展新征程!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海尔净水机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611800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