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九银十装修季 一块“安芯无醛板”掀起环保家装新热

    金九银十装修季 一块“安芯无醛板”掀起环保家装新热

    2019-09-17 09:28: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九银十装修季 一块“安芯无醛板”掀起环保家装新热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当前消费者绿色人居的需求日益突显,在“即装即住”的趋势下,如何通过材质创新、设计迭代与绿色智造来不断满足当代国人的绿色家居消费需求,成为了当前中国家具制造企业共同思考的问题。

    新一轮行业洗牌在即 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自2017年以来,作为家居和家装行业的上游产业——板材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变动,一方面对于采用劣质材料的企业造成沉重打击,另一方面也是板材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新一轮的行业洗牌已到来,加速了企业的环保革命,板材行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对于坚持选用环保优质材料的企业而言,是一次实现突围的良好机遇。同时,这也带动了板材行业的洗牌,板材企业不想被市场淘汰,就必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选用环保产品,进行环保生产,提升产品质量。

    “无醛级”板材,家庭装修的首选

    近年来,装修污染、 甲醛超标、甲醛诱发少儿白血病等案例频频被曝光,“无醛板材”成为了很多家庭装修的首选板材,用于衣柜、橱柜等家具制作。

    对于环保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来说,“无醛级”板材无疑是安心的环保选择。无醛板材指的是在生产过程或原材使用等方面没有任何甲醛添加,这样的成品板材才可以称之为无醛板材。

    金九银十装修季 一块“安芯无醛板”掀起环保家装新热_1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以丽博在全屋定制产品中选用的新型绿色板材——“芦苇板”为例,以可食用的芦苇作为主要原料,经过绿色加工流程,生成的板材无甲醛释放,甚至带有淡淡的粽香和芦苇香气。不仅如此,芦苇板已经通过CARB-NAF无醛豁免认证,是真正的“安芯无醛净味板”。

    不过,这种板材真的“无醛”吗?以下,让我们对这种板材进行了深入了解。

    来自于亚洲第一湿地的“蒹葭苍苍”

    “安芯无醛板”的原材料来自于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河湿地,它有一个骄傲的名字,“铁杆芦苇”。在《诗经》中,它是“蒹葭苍苍”,象征着“在水一方”的唯美爱情。如今辗转几千载,它实现“跨界”,成为了安芯板材的原料,守护着每一个家庭的安心环境。

    从决心成为“安全无芯板”的那一刻起,它便经历了重重磨难。经过粉碎、干燥、打磨、筛选,与胶黏剂混合搅拌后,铺装成坯……随后又历经热压、冷却、磨光、验校等重重“考验”,才最终在家居建材中有了它的身影,被广泛用于打造无醛的高档家具及整屋定制。

    金九银十装修季 一块“安芯无醛板”掀起环保家装新热_2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通过最具权威的CARB-NAF无醛豁免认证

    “安芯无醛板”已经通过了CARB-NAF无醛豁免认证。通过NAF级别认证的板材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实木,更多的甲醛检测结果为未检出。而这种豁免认证是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最严格的标准,其权威性和严谨性高于任何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证。

    金九银十装修季 一块“安芯无醛板”掀起环保家装新热_3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区别于杨木、松木、桉木等材料,安芯无醛板以芦苇作为原料,经过水煮或高温后均无刺激性气味和辣眼睛的感觉,在室内安装这种“安芯无醛板”,非但不会引发人体刺激性反应,反而有淡淡粽香和芦苇的清香气息,这样的优良特性让家具企业和消费者们爱不释手,非常适合儿童房、老人房、医院病房、学校教室使用,为老弱幼孕用户提供一个安神舒适的优雅空间。

    真正消除甲醛隐患,实现“无醛级”的新突破,其根本就在于控制板材胶粘剂的甲醛含量,而这项技术也让大部分企业望而却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芯无醛板中使用的MDI胶由于其特有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被广泛应用在国防、航天、医疗、纺织、交通、汽车等领域,例如人造关节材料,人造血管、净水器、冰箱内胆以及汽车仪表盘等,无甲醛释放,是真正的安心胶体。

    防潮、抗压,安心的环保选择

    不仅如此,“安芯无醛板”还具有卓越的防潮性能。芦苇作为水生植物,表面有一层生物蜡质层,本身防水性极强,再配以MDI胶,使得板材对于潮湿气候环境的耐受性极强。检验报告显示,这种板材的静曲强度和弹性模量是国家标准的两倍左右,握螺钉力指标远超国家,具有优越的力学性能。

    据了解,安芯板年产量10万立方米,可以为地球少砍伐30万棵树,家庭装修每使用6张安芯板,就能够为地球保留一棵树。

    金九银十装修季 一块“安芯无醛板”掀起环保家装新热_4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由于“无醛级”板材对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技术研发要求非常高,“安芯无醛板”所拥有的定制版设备及核心工艺是其他企业目前无法超越的技术壁垒,目前乃至未来一个时期,国内不会有第二条安芯板生产线。

    这款“安芯无醛板”已经荣获了中国十大饰面板品牌、美国CARB-NAF无醛豁免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多项绿色环保认证,在行业中具有“独一无二”“无法仿制”的开创性地位。

    眼下,无醛板材乃是市场趋势所在,在家装圈“谈醛色变”的当下,这一新型绿色建材身居行业蓝海,在防止装修污染方面具有颠覆性意义。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率先将“安芯无醛板”收入麾下,为打造安心无醛的家居环境身体力行,这不仅仅是全行业的风之所向,更是广大消费者们的心之所属。

    (文章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611603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