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

    2019-09-13 08:4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

    作为女孩子的我,似乎从小想法就比较多,冲着**那句“年轻人的试错成本低”,开启了热血模式,我上过班,做过小生意,我觉得这都不是我想要的事业,经过一番规划,我决定加盟门窗行业,自主创业。

    我最初是到哥哥的门窗店当导购时,还什么都不会。记得刚去店里的时候,连话都说不好,一说话就会紧张甚至结巴。印象较深的是有客人向我咨询产品,但当时对产品不熟,基本的导购谈话技都不会,结果没几分钟客人就受不了,直接打断我的话,说要自己看,不用我给他们介绍了。

    我就让客户自己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一件事是,客户在我转身走开的时候,抱怨了一句“这什么水平的导购,连话都不会说!”从那开始,我留意其他店员打电话以及推销产品的样子,学习他们采用的语句、语气、动作等,经过不断练习和修正,我逐渐成长为店里的优秀导购。这件事也一直鞭策我走到至今。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_1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由于不满足于当一名小导购,2007年的时候,我想到了加盟。我听说,一个老乡也在做门窗外单,生意做得不错,经营的品牌也蛮赚钱,我觉得这可能是个不错的商机,值得去考察一下。

    经过一番详细的考察,我发现这个老乡加盟的就是富奥斯门窗,关于富奥斯门窗的介绍、产品架构、未来前景等方面的问题,总部都为我进行了解疑,我当即决定加盟富奥斯门窗。随后,我在建材市场盘了个店,开始经营起富奥斯门窗的产品。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_2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加盟意向表单]fuaosi[/加盟意向表单]

    选择富奥斯门窗还有个值得一提的原因,是因为富奥斯门窗严谨的工艺态度,从产品设计到成品制作无不严格执行德国工艺之精细严谨,且辨识度鲜明,门窗成品审核步骤是完全按照德国产品质检系统,所用型材均为自主团队研发设计。这更加坚定了我要加入富奥斯门窗。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_3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_4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从门窗加盟伊始到如今壮大的规模,我也经历过艰苦的创业历程,虽然自己之前已经接触过门窗行业,但对经营上还是没有十足的把握,加上初期资金周转问题的原因,店铺险些运转不过来,但幸好有总部的扶持。

    一有新产品更新,公司就会马上传达相关信息给我,产品有质量问题、货款相关问题,及时沟通后也会得到及时处理。我认为“信任”是总部给予我最大的帮助。也是我坚持做好富奥斯门窗这个品牌的不懈动力!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_5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就这样在经营过程中,我赢得一批又一批的忠诚的顾客,2007年加盟富奥斯门窗至今,我拥有3家门窗店,我成为富奥斯门窗销量领先的中坚加盟商之一,门店业绩节节高升,2018年年销售额达350多万,今年销售额,我预计可达400万。

    问及我为何市场能做的那么好,我借用了中国一句古话,“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我愿意投资,投资好的品牌,这也是我一直追随富奥斯门窗的理由,富奥斯门窗是值得我投资的品牌!”

    从菜鸟导购到事业女强人:逆袭的她,只因选择了富奥斯门窗!_6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富奥斯8项加盟优势

    艺术安全+”:美学创造愉悦,科技保障安全。

    VIS形象:门窗品牌极具特色,辨识度鲜明。

    产品品质:欧洲自动化配套设备,全员全方位精益化质量控制。

    独特设计:所用型材均为自主团队研发设计

    售后服务:400客服热线7*8小时服务支持,产品终身维护。

    工匠精神:德国工业技术,十八年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在市场上赢得了认同和信任。

    现代化园林工业区:完善的硬件配套设备设施,缩短交付周期。

    专利保证: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

    9年的时间改变了很多人与事,我从懵懂的小姑娘蜕变成独当一面的女强人;经营的店面由一家发展壮大至三家;无论是曾经看店的导购还是自己创业的老板娘,唯那一份追求与坚持是不变的。只要肯付出,自然会有收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211555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