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玫瑰岛VS珠穆朗玛峰 狭路相逢勇者胜!

    玫瑰岛VS珠穆朗玛峰 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9-09-12 08:3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玫瑰岛VS珠穆朗玛峰 狭路相逢勇者胜!

    作为世界海拔zui高峰,珠穆朗玛峰是没有生命存在的冰雪绝境。千姿百态、瑰丽罕见的冰塔林、高达数十米的冰陡崖和步步陷阱的明暗冰裂隙、险象环生的冰崩雪崩区,都散发出死神的危险气息。

    玫瑰岛VS珠穆朗玛峰 狭路相逢勇者胜!_1

    但是,美丽而神秘的珠峰却无时无刻不向外界散发魅力,发出隐秘的邀请。历史上,中国登山队为领土,为科考而攀登,攻克珠峰极端险峻的地形和复杂多变的气候等问题。

    现在,国民卫浴品牌玫瑰岛疑似也接受了珠穆朗玛峰的邀请,新海报发出「总裁带领攀珠峰?」的信号。

    玫瑰岛VS珠穆朗玛峰 狭路相逢勇者胜!_2

    如果真是玫瑰岛总裁带领玫瑰岛人攀珠峰,这将是卫浴行业里的一大壮举。但为何又突然提到8848和8844?仅仅指的海拔高度吗?此事不简单,期待谜底揭晓。

    ROSERY玫瑰岛始创于上世纪90年代,专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已为全球百万家庭提供卫浴空间和产品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舒适、高品质的沐浴生活;同时玫瑰岛也是全球领先的淋浴房制造商,产品远销欧、美、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玫瑰岛VS珠穆朗玛峰 狭路相逢勇者胜!_3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111530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