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蒙娜丽莎超大陶瓷板关键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蒙娜丽莎超大陶瓷板关键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2019-09-11 09:0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蒙娜丽莎超大陶瓷板关键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蒙娜丽莎超大陶瓷板关键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_1

    2019年9月7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高性能陶瓷板材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议在蒙娜丽莎集团绿创园——中国陶瓷薄板应用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鉴定委员会现场听取了蒙娜丽莎集团生产研发代表的项目汇报,随后在刘一军副总裁的带领下现场考察了蒙娜丽莎118A陶瓷大板生产线和1600mm×3600mm陶瓷大板成型设备。经过3个多小时的汇报、现场考察、质询和评审,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本次参与鉴定的项目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广东绿屋建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蒙娜丽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完成,在大规格陶瓷板、陶瓷大板的基础上,解决了大量在研发、生产、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

    “高性能陶瓷板材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表明蒙娜丽莎集团率先开发出的陶瓷大板已拓展到整体家装和定制家居等领域,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在创新工艺技术的支撑下,蒙娜丽莎集团研发生产的陶瓷板材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不再仅仅局限于墙地面装饰,在餐桌台面、浴室柜面、衣柜面、橱柜面、厨房台面等家居领域应用需求更是不断提升,将成为未来广泛应用的新型装饰材料。

    自2007年推出国内第一块陶瓷板打破欧洲技术垄断,到如今1600mm×3600mm大板持续突破,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不仅是蒙娜丽莎产品与全球同行的对标,更代表着中国陶瓷产业的技术升级。蒙娜丽莎对科研的持续性投入、对产品和技术的执著、对科技兴企战略的坚守、勇立市场潮头的定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土巴兔,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01150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