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2019-09-11 08:1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爱短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博橱柜

    丽博橱柜

    公司名称: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近年来,“品牌化”成为未来中国消费的主旋律。对于全屋定制市场而言,更是如此。随着全屋定制行业竞争的加剧,各大品牌纷纷进入比内功的整合期。

    在由“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凭借多年来世界领先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富有原创力和设计力的产品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等多个大奖。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_1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_2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中国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众所周知,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等奖项是以网络投票、网民口碑打分、大数据统计为基础,综合多家机构媒体和网站公布的排行榜,结合品牌实力评选而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连续8年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等各类奖项,是对丽博家居品牌实力最好的佐证,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具有极大的参考借鉴意义。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_3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_4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荣誉源自实力,专业铸就辉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历经17年发展,丽博已经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现代化的橱柜生产企业之一,并成为行业首家入选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的全屋定制企业。目前产品覆盖到橱柜、衣柜、书柜、卫浴柜、鞋柜、榻榻米等各个领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市场需求,并以“橱柜”产品为核心,实力进军全屋定制。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_5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丽博智慧生产基地

    早在2008年,丽博就以高标准投资2.6亿元建设了智慧生产基地,全线引进了德国豪迈等先进生产线。为进一步增强丽博在行业领域内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丽博二期厂房正在筹备使用,为全屋定制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紧跟时代潮流,产品深得人心

    目前,全屋定制行业已经进入到比较稳定的成长期,面对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现状,如何改变窘境,达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对于丽博来说,产品设计是根本。

    丽博注重了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从产品设计和工艺上进行升级,设计上遵循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潮流风格,工艺上更加精益求精,以“环保、颜值、品质”的标准打造更多具有创新性、差异化的全屋定制产品,让消费者更愿意为自己的“喜欢”而买单。

    2019年,丽博推出了全屋定制新品《金色年华》和新中式《檀韵》,并在2019年中国建博会上惊艳亮相。无论是设计理念、工艺科技含量还是智能化方面,都完美体现了丽博品牌与生俱来的独特创造力,成为展会焦点,并获得了一大批加盟商和家居爱好者的好评。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_6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金色年华》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_7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檀韵》

    丽博始终保持产品创新,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下不断前行,加速研发出了多款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家居产品,包括木门、移门、床垫等新品,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体验。

    产品的高品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原材料,丽博深入贯彻原生态环保理念,采用比EO级品质优先28倍的芦苇安芯无醛板作为环保基材,致力于人们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以及打造高质量、精品质的家居产品。

    创新服务体验,引领品牌升级

    随着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力量的崛起,家居消费也从过去单纯的追求产品品质演变成为了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除了产品的“颜值”和“品质”之外,丽博在服务体验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首选,一站式购物模式让消费者无需奔波于各个家居市场之间,只需在一家店,就可以享受一站式的消费;另外,丽博独创“服务季”,为售后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并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提升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丽博家居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_8

    (图片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体验店一角

    同时,新零售模式的开展,实现了线上与线下同款同价同服务同品质,将线上的客户引导至线下门店进行跟进,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客户联动互通,为消费者的购物提供了便捷的体验。

    多项荣誉的加冕,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激励。丽博将在未来加速品牌的建设和产品的创新,提升品牌竞争力,创造更多具有个性与健康的产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文章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丽博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01150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