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丨2019华腾杯圆满结束

    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丨2019华腾杯圆满结束

    2019-09-10 08:2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丨2019华腾杯圆满结束

    9月1日,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竞争和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等多项综合评定,并在各大媒体及广大家居建材行业人士的监督之下,全屋定制、橱柜、集成灶、地板、铝合金门窗、木门、卫浴、净水器8大参评品类的“华腾杯2019中国十佳品牌”、“华腾杯2019中国十大品牌”荣誉已经强势诞生。 

    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丨2019华腾杯圆满结束_1

    10年沉淀,10年创新,10年铸就不可替代评选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首屈一指的专业招商加盟平台,2009年,中华建材网品牌评选组委会在行业首次举办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征选活动,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在家居建材行业已形成极具标志性的家居建材品牌评选活动。

    10年并肩,10年共赢,2019年中华建材网再度发力,与千万实力品牌携手共进,铸就行业不可替代的公认评选价值。10年沉淀,10年创新,中华建材网不仅是家居建材市场繁荣的切实推动者和见证者,更是国内外门家居建材行业生产企业进行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开阔视野、分享观念、比肩进步、开拓创新的重要平台。

    助力企业品牌化营销,推进行业品牌化进程

    作为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本次“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华建材网始终致力于为推进家居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企业的品牌化进程而不懈努力。通过构建优质信息互通平台,为家居建材行业协会、企业、代理商与广大消费者搭建起更加便捷、通畅的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与沟通渠道。

    此外,中华建材网积极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弘扬行业正能量,宣传推广行业内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的优质家居建材品牌,为维护终端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掘行业标杆企业,弘扬中国品牌榜样力量

    “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消费者和众多关心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行业人士共同见证了年度品牌荣誉的诞生。中华建材网以平台整合资源的独特优势,将“华腾杯”打造成为值得信赖的互联网诚信口碑奖项,构建家居建材全品类资源生态圈,赋能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新格局!

    本次评选活动,汇聚了目前国内市场上极具实力的3500多家家居建材行业品牌,除了最终斩获“十佳品牌”、“十大品牌”奖项的家居建材品牌之外,也为其他参与评选的家居建材品牌提供了充分的展示空间。同时,无论是获奖品牌还是遗憾落选的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本次评选活动都将成为他们继续努力前行的动力,相信在中华建材网、行业相关机构组织、媒体以及所有家居建材品牌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国制造的“国货力量”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10年,一直在变。中华建材网不断丰富多项优质服务,为企业提供软文、视频、微图等多种传播形式,强势曝光,为“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荣誉加持。

    10年,一直都没变。岁月沧桑,不变的是家居建材行业人士的热情!2019年,让我们与所有支持关心家居建材行业的各界人士携手奋进,共创家居建材行业的美好未来!

     (来源:中华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0911477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