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买地板臻享奔驰”!柏尔地板颠覆行业价格战上演一石二鸟之计

    “买地板臻享奔驰”!柏尔地板颠覆行业价格战上演一石二鸟之计

    2019-09-03 10:32: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买地板臻享奔驰”!柏尔地板颠覆行业价格战上演一石二鸟之计

    2019年,家居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房产调控、同行竞争加剧、获客成本提升的“僧多粥少”局面让不少家居企业陷入进退两难之地。而在营销终端上,几乎所有企业都在绞尽脑汁,欲用有限的资源和成本收割可观的流量,将用户“收入囊中”,然而,理想丰满,现实骨感,结果却不尽人意。

    什么样的营销活动能为企业乃至行业带来“强心剂”?

    如何在传播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能拉动终端销量?

    柏尔地板似乎已在泥淖中看到了曙光。

    “买地板臻享奔驰”!柏尔地板颠覆行业价格战上演一石二鸟之计_1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9月初,为时3个月的“柏尔首席体验官臻享奔驰座驾”活动将重磅开启!届时,柏尔地板&奔驰A系“快闪店”现身全国高人流区域,强势霸屏各大家居卖场、小区、百货商场、商业广场,“买柏尔地板,臻享豪华奔驰”的钜惠活动将席卷全国!

    买地板臻享A系奔驰”颠覆传统“价格战”

    如今,地板行业整体本身就处于相对平缓的发展状态,产品同质化、原材料上涨等问题更是困扰整个行业,许多地板企业已经沉浸在低价竞争、薄利多销的行业氛围中,一说起做活动,就走入“产品价格”的促销壁垒。更可怕的是许多企业都不想投入人力及物力去创新,也不敢去创新,使得地板行业陷入利润底下的恶性循环。

    还有企业有创新突破的想法,却一味“抄新”,出现营销方式与目标用户不匹配、落地执行与实际情况不符,导致活动效果不理想,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而柏尔地板在低价促销甚嚣尘上的炎炎夏日,舍弃“冰点价”,以“新品尝鲜”摆脱了常规促销的套路,完美地从传统的价格战中跳了出来。除了“买地板臻享A系奔驰”终极大奖外,活动还设置了华为电子手环、科沃斯机器人、巴宝莉钱包、香奈儿口红、网红筷等礼品钜惠,有效吸引用户参与。

    23年沉淀精准把控市场 柏尔上演“一石二鸟”之计

    深耕地板行业23年的“老手”,柏尔打造的活动当然绝非仅靠一句“买地板臻享奔驰”的噱头这么简单粗暴,这场活动的背后,折射出的是柏尔地板对于市场形势、品牌定位、用户心理的精准把控

    在产品上,本次活动采用“新品预售”的方式,拒绝“库存品”,同时在长达3个月的活动周期内,根据不同阶段针对性推出不同系列新品,覆盖不同类型、不同喜好的人群,不断保持“惊喜感”,实现新品逐一爆破,全面拉伸新品销量;在目标人群上,柏尔与潜在“奔驰”客户群体高度吻合,锁定对买房买车有刚需的80、90后人群,实现客单精准转化;在用户体验上,该活动采用柏尔首席体验官”会员制,打造极致VIP式奢华氛围,极大提升用户体验,在提高用户参与度的同时,让品牌高端形象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综合看来,依靠此次活动,柏尔地板可谓“一石二鸟”之际:实现终端营收、打造品牌影响力。

    “柏尔首席体验官臻享奔驰座驾”活动将在市场上掀起怎样的巨浪?能否实现“名利双收”?9月~12月,精彩即将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021135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