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樱花卫厨荣获“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

    樱花卫厨荣获“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

    2019-08-28 10:2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SAKURA樱花整体厨房·衣柜

    SAKURA樱花整体厨房·衣柜

    公司名称: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樱花卫厨荣获“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

    据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预计,到2022年,中国中产阶层家庭数量将会增长至2.71亿。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民逐渐步入中产,其对所消费产品的品质要求也有所提升。这意味着,诸企业只有不断研发、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并拥有硬核的品牌实力,才能获得消费市场的青睐。

    以卫厨企业为例,SAKURA樱花的实力似乎始终“在线”——不仅多年来一直备受消费者与业内的高度赞誉,樱花卫厨还在中国质量万里行的2019年度匠心品牌宣传活动中一骑绝尘,以至臻的产品和至高的业内口碑,弘扬工匠精神、树立匠心典范,荣列“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

    樱花卫厨荣获“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_1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衣柜官网,侵删)

    樱花荣列“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

    对于SAKURA樱花而言,此次评奖意义颇大,这不仅是一份至高的企业荣耀,还是一份来自专业机构的权威认可。众所周知,中国质量万里行是以接受3·15消费投诉、曝光质量黑幕、提供3·15维权知识、配合质量监管、推广名优品牌为主的权威舆论监督机构,其对全民族质量意识的树立和强化,对质量法制的制定和完善,对企业质量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对中国知名品牌事业的发展,都起了明显的促进作用。由此可知,SAKURA樱花能够得到它的认可,自身的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其实,SAKURA樱花自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省,1994年进入中国昆山后,便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四十多年来,SAKURA樱花一直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在卫厨领域潜心精耕细作,不断加强产品核心科技,力求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并逐渐成为中国卫厨品牌中的中坚力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如今,随着85、90后等年轻的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相较于老一辈,他们更关注产品的品质及自身的消费体验。SAKURA樱花聚焦品质消费,直击消费痛点——除了不断钻研更精湛的核心技术,还坚持以人为本,始终秉持“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经营宗旨,多年来,一直坚守着“三永久”服务的承诺,不变企业初心。

    樱花卫厨荣获“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_2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衣柜官网,侵删)

    常言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由于SAKURA樱花始终坚持企业初心,并以高质量产品聚合高品质服务,倾力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更舒适、更省心的消费体验模式,从而让其从一众卫厨品牌中突围而出,光荣跻身“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

    (文章来源:樱花整体厨房·衣柜官网,侵删)

    我对SAKURA樱花整体厨房·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711234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