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

    2019-08-27 10:4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友卫浴

    全友卫浴

    公司名称:成都市全友家私销售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

    以“青春芳华·精彩绽放”为主题的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在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欢乐举行。公司高管团队、获奖代表和员工代表共16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在绿色、激情、和谐的氛围中,第五届绿色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_1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领导致辞:经营渗透文化,文化助力经营

    晚会开始,全友总裁办蒋总发表了闭幕式致辞。蒋总代表公司对在文化节各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伙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项目承办单位和辛勤付出的各位同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蒋总回顾了本届绿色文化节的精彩历程,并对“经营渗透文化、文化助力经营”的丰富内涵进行了阐述。对于公司来说,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从来都是一枚硬币的两面,企业文化强调初心、精神和信仰,经营管理强调开拓、制度和规则。对于每一位员工来说,企业文化和履行职责从来都是一枚硬币的两面,浑然一体,要求我们有初心、有感恩、有态度、有能力、有协同和有结果。

    蒋总勉励大家,有初心,做一个践行使命的人;有感恩,做一个忠诚敬业的人;有态度,做一个简单乐干的人;有能力,做一个专业精进的人;有协同,做一个高效合作的人;有结果,做一个建功立业的人。有初心,有感恩,有态度,有能力,有协同,有结果,应该成为每一位全友人的工作座右铭。初心让我们目标坚定,感恩让我们重情向善,态度让我们自觉自律,能力让我们放飞梦想,协同让我们同舟共济,结果让我们百尺竿头、更上层楼!“六有”赋能个体的精彩绽放,赋能部门的步伐一致,更赋能公司的阔步前进!

    最后,蒋总号召全友员工携起手来,在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绿色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_2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飞扬歌舞,青春芳华绿园绽放

    晚会在开场舞《欢乐超级玛丽》中拉开序幕。随后,在古典舞《雨中花》中,灵动曼妙的舞步款款而来,伴随着轻盈飞舞的圆扇演绎雨的滋润、花的芬芳;小品《扶不扶》用俏皮幽默的表达形式向观众传达了“见义勇为”的朴素道理,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欢乐与感动同在。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_3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特别节目《绿色青春》令人感慨。五年来,绿色文化节见证了无数全友儿女的青春飞扬。舞台上,员工代表将全友家园的温馨故事娓娓道来,有奋斗的喜悦,有拼搏的激昂,更有对绿色文化和绿色事业的专注和坚守,绽放着别样的风采。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_4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激情较量,才艺与梦想齐飞

    此外,闭幕式上还进行了“放歌梦想”歌咏比赛、“舞与伦比”舞蹈大赛、“美丽风采”形象大赛决赛较量。在歌咏比赛环节,财控中心&人力资源部选手以实力唱功与灵动的舞台风采获得冠军,流程与信息管理中心、制造中心选手分获亚军、季军;舞蹈决赛中,品质管理中心选手以专业丰富的舞蹈表演赢得冠军,财控中心、销售公司选手分获亚军、季军。美丽风采大赛决赛中,开发中心选手通过创意的情景编排获得冠军,销售公司&人力资源部、流程与信息管理中心选手获得亚军、季军。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_5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比赛更加公平公正,绿色文化节组委会新增歌咏与舞蹈决赛附加赛。参加歌咏比赛、舞蹈大赛决赛的选手,根据指定曲目进行表演。表演结束后,通过专业评委的打分和大众评审的投票,综合总成绩,确定最终排名。

    节目引人入胜,赛事牵动人心。精彩的才艺大秀,展现了全友员工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激动人心的歌舞较量,赢得满堂喝彩!

    表彰先进,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除了才艺大秀与激情比拼,相关领导还为岗位比武类、体育竞技类和文艺综合类获奖代表,以及歌咏比赛、舞蹈大赛和形象大赛冠亚季军颁发了奖品。同时,为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新奖、最佳风采奖和优秀子项目奖的承办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_6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此外,绿色文化节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一轮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让现场的欢呼声与尖叫声此起彼伏,分外热闹欢乐。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_7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彩旗飘扬,全友第五届绿色文化节完美闭幕

    精彩的文艺表演和颁奖环节后,15个子项目承办单位代表挥舞着彩旗,集结舞台。总裁办蒋总宣布:“‘青春芳华·精彩绽放’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圆满闭幕!”伴随着蒋总铿锵有力的话语,现场礼花齐放,欢庆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全友员工的脸上。

    全友家居第五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青春芳华精彩绽放_8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企业文化滋养心灵,企业文化凝心聚力,企业文化助力绿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三十余载,全友始终积极建设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展示才艺与梦想的舞台,构建幸福、多彩的绿色家园。全友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在绿色文化的滋养下,拼搏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珍惜芳华,不负青春!

    (文章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全友卫浴相关视频

    我对全友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611207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