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海尔全屋家居入选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海尔全屋家居入选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2019-08-22 10:3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泼方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屋智能家居

    有屋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青岛有屋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海尔全屋家居入选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8月15日,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首届“华腾杯”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榜单隆重揭晓,海尔全屋家居入选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定制家居类),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海尔全屋家居入选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_1

    (图片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组委会表示,青岛海尔全屋家居致力于定制美好生活,为用户提供完美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公司始于1997年,着力打造中高端生活场景,全国设立近千家专卖店,已经成功为超过10000,000户家庭提供了住居产品解决方案,引领全屋定制行业不断向高端化、个性化、智能化、整体化发展。

    在今年的中国品牌日上,*****作出重要批示,“中国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是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了如实反映一个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为消费者推荐优秀品牌和优质产品,中华建材网发起了“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

    自6月15日报名开启以来,“华腾杯”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吸引了超3500家企业参与评选,共包括地板、全屋定制、橱柜、集成灶、铝合金门窗、木门、卫浴、净水器八大参评品牌。评选细则方面,“华腾杯”以企业综合实力、品牌宣传、社会责任、产品创新、售后服务等作为评测依据,组委会在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调研了解到的参评企业品牌实力,客观评奖。

    值得注意的是,在网络投票环节中,海尔全屋家居荣获榜单第二名,体现了用户对海尔全屋家居品牌的高度认可。

    海尔全屋家居入选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_2

    (图片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最近一段时间,海尔全屋家居一直好消息不断。

    先是携手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橱柜战略”,双方签下3.93亿巨额大单,接着,在青岛发起海尔智家家装节,当天成交额破7000万,引爆岛城夏日家装市场,其中全屋定制、全屋整装成“新宠”……

    深耕行业23年,海尔全屋家居沉淀了雄厚的家装经验,已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首选品牌,备受市场肯定。

    家装进入整装时代,依托少海汇生态圈赋能和海尔在全球家电的头部优势,海尔全屋家居不断实现品牌升级,如今已形成了智能整装、全屋定制、局改换新、热销单品等于一体的产品生态格局,呈现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群体的家装需求。

    如今,海尔全屋家居正颠覆传统的售卖方式,转型升级为以用户画像驱动的生活空间方式驱动者。未来,将抢抓5G商用全面普及、人工智能深度应用等机遇,为全屋智能整装开辟新路径。

    (文章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对有屋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211123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