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的空调当选新一届中国家电协会空调专委会主任委员

    美的空调当选新一届中国家电协会空调专委会主任委员

    2019-08-22 10:23: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给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空调当选新一届中国家电协会空调专委会主任委员

    8月2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2020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国内外主流空调品牌商与核心零部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新一届空调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通过无记名选举,专委会全票通过由美的担任新一届空调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

    2019冷年空调市场低迷,竞争加剧。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让空调行业面临新的挑战。同时,消费者也在变化,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人群年轻化,对空调的舒适、健康、智能化等方面提出更高需求。在大背景下,新一届空调专委会的成立将对整合共性资源,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共同发展起重要作用。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指出,对于行业未来前景,她依然看好,一方面极端天气的频繁出现刺激了全球空调需求的增长;一方面我国农村家庭空调百户保有量仅为55套,对比冰洗产品的保有量,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同时,品质升级趋势下,更新换代需求也会逐渐释放。

    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邱向伟表示,专委会今后将从四个方面来开展工作:第一,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专委会将努力营造空调行业的公平竞争环境;第二,专委会将加强空调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分享相关市场数据;第三,专委会将推动和参与整个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第四,专委会要带领企业一起完成国家机构等上层交给的任务,保证任务完成的质量。

    邱向伟表示,作为主任委员单位,美的将发挥带头作用,协调好各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会员单位承接好上层部门安排的工作,一起高质量的完成。另外,要协调好各副主任委员单位,做好技术交流,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共同为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助力。

    在技术方面,美的始终把重点放在用户需求上。在深耕无风感的舒适技术的同时,也研发出了家庭微气候调节器智能产品,它具备温度、湿度、风感、洁净度、新鲜度五个维度的调节功能,让室内环境更舒适。从健康、环保、舒适、智能化等方面继续突破,带去更美好的生活。

    未来多年,专委会将以共同推动家用空调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发展前行。美的也将做好排头兵的作用,面对挑战,主动化解矛盾,共同促进发展,积极进行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发展模式,促进行业实现质的飞跃。

    (文章来源:百家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211122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