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格美杨进:净水企业战略转型的关键是面向效果与综合服务

    格美杨进:净水企业战略转型的关键是面向效果与综合服务

    2019-08-22 09:3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婷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美杨进:净水企业战略转型的关键是面向效果与综合服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意识的觉醒,净水器正成为居家之必备选择。随之,这些年来进驻净水行业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但是难免泥沙俱下。“金鼎奖” 作为全国净水行业一个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公益性、公开性、公正性和持续性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优秀行业品牌甄选活动,除去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时提供标准与意见的参考外,它还担负着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责任。

    2018年在“金鼎奖“活动中拿下大奖的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又是如何看待2019年净水市场的呢?为此,记者对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策划部扬进进行了独家专访。精彩内容如下:

    2.jpg

    【记者】:经历了多年的野蛮生长,在近一两年里净水行业迎来了全新拐点,您认为当下的净水行业存在哪些痛点?在行业大洗牌期间,企业应致力于提升自身的哪些能力?

    【格美杨进】:我觉得净水行业痛点主要有三点:

    ①痛点之一是家用净水产品出水量小的问题。

    越来越多的用户家庭反馈净水机出来的水流偏小,对人口众多和持续饮水需求的满足有所欠缺。

    ②产品使用的便捷性,尤其是缺少换芯提示。

    缺少提示换芯功能会影响净水产品的使用功能,二次污染让净水变脏水,在智能化盛行的当下,滤芯提示功能的普及也显得尤为重要。

    ③使用成本的问题。

    因为大通量必然意味着更多的废水流出,如何在二者之间找到平衡点,这依然需要非常大的技术投入。

    关于企业应提升自身的哪些能力?我归纳了三点:

    ①提升企业品牌意识

    提升企业品牌意识是发展关键,品牌运营意识最关键的是企业应从关注产品的物质价值向非物质价值层面转变,不断提炼、提升产品和企业的文化价值,并让消费者成为企业品牌文化的忠实粉丝,以服务打动客户,赢得市场。

    ②提升企业人才培养

    企业需要有健全,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韩国三星的李秉户曾经说过:“我自从三星创业以来,一直以五分之四的时间来吸收、训练人才,我一直坚信,企业的成败就在于员工的素质”。

    ③提升企业研发创新

    企业只有在产品研发上投入重金和人力,追求产品的用户体验和功能开发,才能在净水市场利于不败之地。

    【记者】:目前中国的净水市场存在着严重的地域差异和发展不均衡现象。一二级城市供水系统技术较为成熟,三四级城市的水质则相对较差,农村乡镇更甚。我们品牌在市场开拓方面将如何布局?

    【格美杨进】:格美电器对全国服务商有一套完整的服务支持体系,总部派出专业的推广团队,365天24小时服务于全国 17000多家服务网点,并制定系统的帮扶计划!40000多个专业服务人员,携手合作伙伴,为全国300多万家庭提供优质好水。

    【记者】:您如何看待金鼎奖?作为连续4届联合主办方,您对于今年的金鼎奖有何期待?

    【格美杨进】:一个产品奖项的设立,是对获奖企业的一个鞭策,使其加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与保证服务水平的意识。金鼎奖在提高消费者信心,推动企业研发,新优产品不断出现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金鼎奖在中国净水行业中影响力与日俱增。

    金鼎奖的评选是结合市场表现、消费口碑、诚信守诺,从质量到服务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综合评价,联合甄选中国净水行业超级品牌。究竟这一最具含金量的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请您预判一下未来我国净水行业的发展趋势。

    【格美杨进】:随着净水行业的迅速发展,单体净水器装备制造已不能满足净水需求,“面向效果”与“综合服务”成为我国净水器企业战略转型的重要选择方向。

    【记者】:您认为我们的品牌在哪些方面具备非常独特的竞争优势?

    【格美杨进】:关于这个问题我主要从三个方面来说:

    第一点是格美具备的品牌优势:

    格美拥有12000平米标准无尘车间、现代化净水机生产线以及专业化的注塑生产线, 80%核心零部件实现自主生产。

    第二点是格美具备的产品优势:

    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发实力处于行业一流水平,产品技术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包括研发生产的云系列新品及抛弃式滤芯、智能远程监控系统、智能售水机等9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和4项外观设计专利。

    从采购到出厂经过上百道检测工序,专门配备物理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理化试验室、电子实验室。

    第三点是格美具备的服务优势

    拥有专业的市场团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指派专业的营销团队与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贴心市场帮扶服务,从门店的选址,设计,培训等全线保障客户商用及工程项目的有序经营,同时遍布全国的市场网点,为代理商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售后服务支持。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格美汇净水器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11111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