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沁绣墙布上海展 带上鼻子来一场气味嗅觉的盛宴

    沁绣墙布上海展 带上鼻子来一场气味嗅觉的盛宴

    2019-08-13 14:1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任性踢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沁绣墙布

    沁绣墙布

    公司名称:杭州风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面议

    沁绣墙布上海展 带上鼻子来一场气味嗅觉的盛宴

    作为一种营销的新方式,这种以气味为武器的隐性营销或联想营销方式正在流行。它相对于信息传播的对消费者视觉悟的疲劳式轰炸,气味营销显得更加隐性也更为特别,或许就在不经意间、一种淡淡的清香就会忽然间使人勾起某种美好的记忆,自然而然地使人对品牌产生好感或对产品产生购买的冲动。沁绣·四季软装布局门店气味营销。

    沁绣墙布上海展 带上鼻子来一场气味嗅觉的盛宴_1

    (图片来源:沁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乔治亚州立大学营销学教授艾伦表示:我们所有感觉器官都是思考过后才有反应,只有气味,大脑是先反应后才进入思考作业。消费者心理学家杰若德.查尔曼(Gerald Zaltman)也表示:“一旦某种香味被嵌入大脑里,即使是视觉的线索,都可以让它苏醒、甚至让人再次感受到它。譬如,广告里披萨从烤箱中拿出的画面,就能触发脑中的嗅觉反应。”现在你完全搞懂了吼!不是你的鼻子不争气,而是我们身体是很难抗拒气味引发出的反应,甚至能从气味的感知过程中,脑海中连带出现画面!如果品牌能创造出独特的气味去挑逗感官,就像一台直达车顺利攻占消费者的心!

    沁绣墙布上海展 带上鼻子来一场气味嗅觉的盛宴_2

    (图片来源:沁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气味是一种储藏回忆和心生向往的浪漫美学。地中海的味道让你怀念度假时光,茉莉花和草香能忆起身处花园的幸福感,木的幽香带你踏入静谧之境。每一缕气味里都有着道不尽的故事。

    别致的香味可以让你记住一个人,一个地方,或一件事,这就是“嗅觉识别系统”的特别之处,如今这种“嗅觉识别”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品牌所应用,成为了传递品牌内涵和营销要素的一种途径。

    气味所带来的神奇力量,使得沁绣·四季软装开始探索其中深刻。嗅觉作为人类的感官之一,对情绪有着重要影响,沁绣·四季软装联合卡汶凯瑟气味博物馆,从自然四季中汲取灵感,寻找不同的香味印记,将香氛融入日常生活和家居设计中。

    2019年8月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品牌荟萃,沁绣·四季软装倾城沁色,臻美绽放。

    这次,沁绣四季软装,将四季气味带至“第二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布窗帘暨家居软装装饰展览会”,一同探讨室内空间与香味的巧妙关系。

    沁绣·四季软装,绽放上海展会。沁绣认为,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软装的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都是整体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

    沁绣墙布上海展 带上鼻子来一场气味嗅觉的盛宴_3

    (图片来源:沁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此次上海展,沁绣将在展会现场打造独特的气味博物馆,通过气味嗅觉,链接其他感官,从视觉、听觉等多重感觉,给予参展者多重立体体验。

    除了行业首作的气味博物馆,沁绣还将带给大家优雅,轻奢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多种高档材质的新品。同时,展会现场,沁绣也将与广大经销商、参展客户保持密切交流,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2019年作为沁绣品牌发展的重要年,从重塑品牌调性,提出四季软装概念,到签约李湘成为品牌代言人,再到跨界卡汶凯瑟气味博物馆,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沁绣不遗余力,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沁绣墙布上海展 带上鼻子来一场气味嗅觉的盛宴_4

    (图片来源:沁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此外,契合四季软装的概念,打造软装一体化战略,融入挂画、窗帘等品类。将当下国际流行设计元素作为产品研发灵感来源。从色彩,花型,型体等多方面做整体性开发,提出协调的小软装方案。在整体的小软装方案中,窗帘的色彩、墙布的花型、挂画等多重搭配,协调统一,打破市面上个别厂家产品拼凑的问题,从源头就做到了配套,让整体的搭配方案更完美,推动软装与装饰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沁绣·四季软装,与您相约第二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展位号W2-B16),一起见证更多沁绣·四季软装的发展奇迹。

    (文章来源:沁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我对沁绣墙布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1310925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