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沁绣领衔主演门店“SHTV”系统 定档8月15日

    沁绣领衔主演门店“SHTV”系统 定档8月15日

    2019-08-08 11:4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趣保卫大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沁绣墙布

    沁绣墙布

    公司名称:杭州风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面议

    沁绣领衔主演门店“SHTV”系统 定档8月15日

    8月15日-17日上海展会期间,沁绣将隆重推出门店“SHTV”系统,也就是“四觉系统”,展位号W2-B16。那么四觉系统指的是什么呢?

    现在,任何我们所知道的,无论是关于这个世界还是关于你自己,都仅仅是通过你的五种感官——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感知了解到的。如果这五种感官沉睡了,那你就既不了解世界,也不了解自己。

    那我们的产品主要是通过视觉、嗅觉、触觉来感受,在感受的同时环境的声音也尤为重要,因为听觉系统影响着人的心情。

    在日常的销售当中,我们核心要打造的店内的四觉系统分别是听觉,嗅觉,视觉和触觉。通过四觉系统使顾客从进店开始就对我们的店面有着非常好的印象,从而在导购员的引导之下不断的去倾听,不断的去看到我们的演示,从而签单。

    视觉

    包括整个店面的这种空间设计装修的档次,然后产品的这个动线,灯光,销售道具,广告宣传册等,这都是在视觉的范畴内。

    沁绣·四季软装打造富有品牌识别度,视觉冲击力,吻合目标顾客的审美偏好,显著记忆点与差异性的门店外观,根据四季不同变换门店布置,为产品陈列、品牌外延提供延伸空间。

    听觉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多媒体现代化的普及,在消费者身边充满着无数的触碰点,譬如广告、多媒体、网站、手机、公关活动等,都在通过声音去描述着品牌与我们的关系。通过音乐、声音、语音等表达形式与受众产生由听觉至意识感官上的共振与记忆,从而实现品牌理念的传播。

    声音影响人的情绪和态度,但墙布等小软装产品无法自己发声,所以沁绣·四季软装在门店打造时特别关注“听觉”,根据一年四季特点不同,选择不同的音乐。或旋律简单、或轻松愉快或宁静淡然。

    触觉

    触觉是顾客对于产品最直观的一个体验。顾客通过对产品的触摸来感受他的质感,然后通过对产品的一些卖点测试,在顾客心中形成对产品对品牌的好感度,从而去驱动顾客去产生购买的欲望。

    沁绣·四季软装墙布,或柔软亲肤,或肌理丰富,指尖质感丰盈,带给消费者独一无二的墙布触觉体验。

    沁绣领衔主演门店“SHTV”系统 定档8月15日_1

    (图片来源:沁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嗅觉

    消费者的嗅觉作为视觉的辅助,影响着消费体验的质量和对品牌的认识,嗅觉给人们留下的记忆是最长久的。很多人,在间隔一段时间后依然可以依靠气味想起某种事物,有助于品牌的建立和强化。

    沁绣·四季软装根据自然四季,选取每一季某种特定的香味,将其纳入品牌门店打造内容中,推出沁绣·四季软装“气味博物馆”,为品牌塑造独特的“香味标签”。

    8月15日,来看沁绣·四季软装如何领衔唱好这一出关于“四觉”系统的大戏。

    (文章来源:沁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我对沁绣墙布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0810824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