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的空调“东风”已备 无风感科技领航2020新冷年

    美的空调“东风”已备 无风感科技领航2020新冷年

    2019-08-01 14:0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方红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家用电器

    美的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美的空调“东风”已备 无风感科技领航2020新冷年

    在新生资源稀缺,进入存量竞争的空调行业,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以用户为主导,聚焦产品品质已经成为众多品牌谋求继续增长的重要途径;尤其是在互联网解构愈发深刻的背景下,产品的优缺点往往会被无限放大。

    美的空调始终贯彻集团产品领先的主轴,倾力研发,精益生产,确保产品在功能与质量上的领先。正是这种坚持下,美的空调主打的无风感系列产品快速发酵,在美的空调产品结构中占比已经超过20%;同时在市场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为系列产品的迭代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基础。

    美的空调“东风”已备  无风感科技领航2020新冷年_1

    7月23日,在2020新冷年开启之际,在杭州大剧院“大爱守护,国境无风”音乐会上,美的无风感空调再次迭代,新品“东风”系列耀目亮相。

    产品虽变,用心不变

    此次迭代的“东风”系列无风感空调,不只是技术上简单的优化升级,而是打破产品以往的内在与外观,运用跨界技术重新设计编织的全新产品,是美观与实用的又一巅峰结合。对旋风眼美学、隐形触控、悬浮风环、动感双翼等等设计在凸显通体华贵的同时,还呈现出一种时尚的科技感。

    与外观上的精致相辉映的,是新品功能上的优越。用户无论是对“客厅太大、空调太小”的抱怨,或是“傻风直吹、冷热不均”的数落,还是“直吹干冷,不吹热汗”的尴尬,都可以通过这款产品得到解决。

    美的空调“东风”已备  无风感科技领航2020新冷年_2

    美的“东风”无风感空调跨界采用了源自航空科技的Dual Flow对旋风轮技术,拥有比传统空调更低的功耗和更多的风感:通过上层风口2级风轮的不同转速搭配和差速控制,可实现集束的倍增气流和扩散的环绕柔化气流。同时下层风口采用混流散风轮,实现悬浮风环的360°近端环形扰动气流,达到全屋均匀凉意的效果。

    采用对旋风轮整流增压技术,关闭下风口悬浮风环,将气流汇聚于对旋风轮进风口,上层风口双级风轮同速且高速运转提升气流速度,使气流压力倍增,形成集束气流,送风距离可达20米,完全能够满足大空间的使用。

    此外,为满足全家人的舒适个性,运用对旋多矢量柔化气流技术,近端环形扰动气流,上下柔化气流相互配合,实现近端柔风舒适,远端无风凉意的个性化温区。

    将“风口第一哨”阿拉山口边防战士与美的空调联系在一起的是“无风”,二者殊途却有着相同的内涵——用心。边防战士用心守护的是祖国的边疆,美的空调以用户为主导,用心守护的是用户室内环境的健康舒适。这是美的空调产品一直坚守不变的初衷,也是美的空调产品一直在变的原因之一。

    美的空调的用心体现在无风感系列414项专利申请上,体现在航空跨界技术的应用上,体现在“东风”系列新品上,也体现在集团过去5年累计超过300亿元的研发投入上。

    承压前行,未来可期

    2019年空调行业并不乐观。根据奥维云网空调半年报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家用空调零售额1137亿元,同比下降1.4%,零售量3370万台,同比微增1.5%。市场下沉的空间已然十分有限,房地产红利过后的前端市场将在一段时间内以更新换代为主要需求,增长乏力且难觅爆发机会的形势短期内不会大变。

    尽管行情不热,但美的空调仍在上半年取得了线上线下份额双升的逆周期增长,AIR空间站、“风语者”无风感空调等高端产品多次霸榜零售排名。这是美的空调以用户为导向,在产品、营销、渠道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功,也印证了美的“产品+差异化技术”双驱动、科技创新赋能产品竞争力策略的正确性。

    作为中国空调产业的创新者和变局者,美的空调全面面向用户进行产品、营销和品牌的多样化、细分化和圈层化创新,走出了一条在互联网时代拥抱时代、拥抱用户的新路。

    随着“东风”无风感系列空调在2020冷年的率先发布,美的空调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更成熟的营销,更高效的运营步入新的冷冻年度。我们有理由相信,借着“东风”,美的空调将在市场上燃起一场继续增长的火焰。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我对美的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0110673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