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品质家电享不停 美的携手天猫优品邀你欢聚一夏

    品质家电享不停 美的携手天猫优品邀你欢聚一夏

    2019-07-31 13:2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闻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家用电器

    美的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品质家电享不停 美的携手天猫优品邀你欢聚一夏

    夏天,是活力的代名词,阳光沙滩、午后蝉鸣、冰镇西瓜,正是玩心正热的季节。但上班族天天“热到爆炸”,忙碌到没日没夜,最后只能以一句“社畜”自嘲。作为一直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美好生活体验的品牌,美的希望在这个夏天能够让上班族也有时间体验美好夏季,这次,他们发起了“玩美生活,欢聚一夏”美的欢聚日活动。这也是美的和天猫优品的进一步合作,继续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丰厚福利!

    线上互动营销 打造商业闭环

    线上营销,美的精准洞察用户痛点,用一组好玩又有梗的海报及沉浸式互动H5,以轻松的方式与年轻用户进行沟通转化,收割一大批粉丝。粉丝导流电商,将会员运营与电商促销强强关联,会员专宠福利结合欢聚日“大放价”的组合拳更是成为本次活动爆点!

    品质家电享不停  美的携手天猫优品邀你欢聚一夏_1

    据悉,8月1日至3日上天猫买美的,就能享受全场品质家电低至5折起的优惠,而且还有大波福利派送:观看直播抢家电豪礼;美的会员还能参与有奖互动活动,完成3个及以上任务卡,即有机会获取相应奖品(包括冰箱、美的大白洗碗机、东芝迷你电饭煲、电水壶、随行果汁机和萌萌的abiu抱枕)。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也直接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使得产品销量节节攀升。

    下沉市场发力 美的X天猫优品欢聚日特别钜惠

    农村消费市场的潜力巨大,而且消费升级正在加速,智能产品的普及度也在持续走高。天猫优品以一个全新的运营模式,由厂商供货、村淘销售,主打大品牌、高质量商品,以优质的服务、超实惠的价格、高效的仓储物流,将货品送达用户手中。作为合作方,这种模式给美的提供了拉动中高端智能产品下沉县域的巨大动力。用户可线下体验,线上下单,既能体验线下优质服务,还能享线上超值优惠。

    品质家电享不停  美的携手天猫优品邀你欢聚一夏_2

    7月30日-8月3日,同步美的聚划算欢聚日,天猫优品线下直营店也将上线大批钜惠品质家电。挂式/立式空调,节能省电、强劲冷暖、静音舒适;冰箱/冷柜产品,智能变频、无霜保湿;智能除菌全自动空气洗洗衣机及多款热水器、烟灶产品。全品类产品下单立减100-400元不等,而且通通参与店铺满减活动,畅享折上折钜惠。

    科技创新用户至上 多款品质家电享不停

    除了多重福利的促销活动,优质优价的产品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美的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美的致力于提高研发和生产实力、不断变革销售方式、消除渠道差价,提升消费者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推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和烟灶等热门产品,不仅产品质量过硬,而且价格惊喜。以天猫优品主打产品Midea/美的 KFR-72LW/WYSN8A1@ 3匹变频冷暖智能空调客厅立式柜机为例,超一级能效、无风感更舒适,还能通过智能wifi控制,强劲冷暖、静音舒适,这些优势无疑为产品热销奠定了基础。这样的产品售价9299,下单立减300。Midea/美的 BCD-538WKPZM(E)风冷变频智能对开门冰箱是天猫优品定制款,三宽设计、多维双变频、智能操控,品质生活必备款。这款明星产品售价仅需2999,且参与店铺满减活动。

    品质家电享不停  美的携手天猫优品邀你欢聚一夏_3

    (天猫优品定制款冰箱产品图)

    这样实实在在的“放价”促销力度,不仅让消费者更容易享受美的家电带来的夏日美好体验,下沉市场口碑传递更是起到了拉新促活的效果,增加用户粘性、挖掘潜在用户。天猫优品平台+美的品牌的结合真正做到了品效合一。

    美的此次联合天猫优品的夏日欢聚活动除了趣味的互动营销、吸引人的惠民政策,更展现了品牌在产品、技术、渠道上的不断革新。正因为有这些变革,美的才能为广大消费者不断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在革新之路上越走越快,为中国智造和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我对美的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3110647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