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的空调发布新一代“无风感”新品 产品名称竟然暗藏玄机?

    美的空调发布新一代“无风感”新品 产品名称竟然暗藏玄机?

    2019-07-27 11:31: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哭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家用电器

    美的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美的空调发布新一代“无风感”新品 产品名称竟然暗藏玄机?

    2019年7月23日,美的空调在杭州大剧院,以致敬阿拉山口边防卫士的音乐会为形式,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无风感”空调柜机和挂机。

    事实上,新一代的“无风感”空调柜机在3月的AWE2019上已经展示并斩获“艾普兰大奖”,此次正式发布,不仅正值2020冷冻年度开盘之时,更在美的空调逆势猛增冲击行业新格局之际。

    美的空调将这两个系列新品,命名为——“东风”和“领鲜者”。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这样的名字,在如今的行业态势下,已经被赋予了“另一层深意”。

    东风

    “东风”系列无风感空调柜机,是在AWE2019上斩获“艾普兰大奖”的明星产品。它采用了源自航空科技的“对旋风轮”技术,拥有比传统空调更低的功耗和更多的风感:通过上层风口2级风轮的不同转速搭配和差速控制,可实现集束的倍增气流和扩散的环绕柔化气流。同时下层风口采用混流散风轮,实现悬浮风环的360°近端环形扰动气流。

    通过对旋增压气流,可实现20米超远送风;通过对旋多矢量柔化气流,可实现无风感区域自由可调;通过对旋双层循环气流,可实现全空间均匀凉意。

    毫无疑问,这是美的空调在新冷年的开盘大招,高端产品的代表,而它的名字令人浮想联翩。

    “东风”,可以简单地理解为,是“对旋风轮”(Dual Flow)的直译。也可以理解为,对中国航空及军事技术的致敬。更有业界人士将它解读为,“万事俱备”之后的,那个“东风”。

    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9年1~6月,美的空调内销出货量同比增长22.9%,总销量市占率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而同期,中国家用空调内销总出货量仅同比微增0.2%,包括格力、海尔等品牌在内,空调出货均面临巨大压力。

    在零售端,相关零售数据显示,2019年截至7月14日,国内空调线下市场,美的销售额市场份额同比提升2.29个百分点;同期,国内空调线上市场,美的销售额占比同比提升6.82个百分点。

    对于长期稳定的空调行业来说,2019年美的空调的表现正实质性地冲击着行业历史上极为稳定的固有格局。当全国范围的凉夏几成定局、零售终端需求萎缩、行业库存创下历史记录之际,美的打破旧格局的冲击,是不是只差一场“东风”了呢?

    领鲜者

    美的此次发布的新一代“无风感”空调挂机,针对空调容易脏,不易清洁的健康品质需求,创新研发智净双水洗系统,采用滤网水洗清洁技术,双层滤网导轨通道配合高密度亲水滤网全面覆盖空调进风口;大容积自储水箱,可自动收集冷凝水;四组联动齿轮搭配毫米级细齿毛刷,360°环绕刷洗滤网,一键启动,空调自动模拟真实人工刷洗滤网过程,9分钟让滤网焕然一新,同时冷凝水附着在滤网上,形成天然水膜,为用户提供干净健康气流。

    此外,该款挂机搭载双混动新风系统,采用自主高静压风轮技术和高效HEPA滤网,通过专用管道将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美的将这款挂机,命名为“领鲜者”

    直观地看,美的空调希望将新鲜的风引领至用户身边,更希望通过深层自清洁来实现空气循环的新鲜。

    也有业界人士解读,“领鲜者”同“领先者”同音,美的空调已经彰显野心。

    事实上,美的此次借“东风”与“领鲜者”大手笔高调开盘,已经给极为压抑的空调市场带来了震撼。在空调大部分主流企业均面临库存过高、零售不佳的局面时,美的不仅成功开盘,还以高附加值的高端产品开路,一举奠定了新冷年新形势下,行业领先者的基调。

    探索品牌内涵

    借“东风”,成为领先者,已经隐约从美的空调的新品名称中看到了野心和厚望。在这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市场中,显露野心的美的空调还在进一步探索品牌影响力的广度和深度。

    在此次发布会上,美的用“无风感”技术向伟大的阿拉山口驻防官兵致敬。阿拉山口位于我国西北边陲,一年有300天在刮风,最大风力达13级,阿拉山口边防连就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日夜驻守于国门雄关前。在连队营部的院内,立有一块无风碑,上写一首《无风赋》——阿拉山口有风,席卷天地。将士心中无风,岿然不动。这场感动人心的音乐会,正是用“大爱”实现美的空调在品牌力上的深度探索。

    发布会现场,美的空调用“无风感”的“大爱”致敬抗风将士,也用经典的代言人熊小美一家展现品牌温馨的的“小爱”。此次美的空调首次官方发布熊小美一家作为形象代言人,萌力无限的Midea Family在散发可爱又迷人的魅力的同时,将承载美的空调对于家的理解,带着对家庭幸福美满的希冀,不断传递爱与信念。

    (文章来源:电器微刊-公众号,侵删)

    我对美的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710573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