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直播钜惠盛宴!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火热上演

    直播钜惠盛宴!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火热上演

    2019-07-23 09:1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播钜惠盛宴!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火热上演

    7月20日,“动一夏”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运动惠,在沈阳浑南居然之家三峰木门·全屋定制旗舰店隆重举行!本次集采通过设立两个会场,以线上直播的全新模式,带动800城900店的所有三峰门店参与活动,并为全国的三峰家居用户,带来了一场超值的优惠盛宴!

    直播钜惠盛宴!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火热上演_1

    (图片来源:三峰木门公众号,侵删)

    全国直播

    线上同步豪华钜惠

    为了让更多三峰家居的用户感受到集采活动的力度与优惠,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国的经销商及客户朋友,进行活动产品的详细介绍与政策宣导。

    同时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对三峰家居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本次直播平台更是在线上抽选出了百余位幸运顾客,送出了电饭煲、微波炉、冰箱以及液晶电视等豪华家电大奖。

    直播钜惠盛宴!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火热上演_2

    (图片来源:三峰木门公众号,侵删)

    全新的直播促销形式能够快速化最大化带动三峰家居全国经销商参与到本次集采促销活动当中,而消费者更是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最新的产品信息与优惠力度,直播间的人气火爆,更是彰显出客户们对三峰家居集采活动的期待!

    优质产品

    超值优惠运动一"夏"

    本次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盛会,为广大用户展出了更加精美,更加优质的木门及定制产品,其中还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搭配半价特惠、豪华套餐、福袋返现等诸多超值促销优惠,三峰家居在线上与线下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了双重惊喜福利。

    直播钜惠盛宴!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火热上演_3

    (图片来源:三峰木门公众号,侵删)

    运动一“夏”,优惠一“夏”,三峰家居7.20全国集采运动惠,带着更新颖更优质的家居产品,以及饱含满满诚意的真挚回馈,为所有三峰家居的用户们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夏天,打造最自然自在,最具活力的全新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三峰木门公众号,侵删)

    三峰木门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210441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