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家居零售的两个必由之路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家居零售的两个必由之路

    2019-07-22 11:44: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家居零售的两个必由之路

    7月18日下午,红星美凯龙3.48亿元战略投资银座家居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上海举办,山东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洪雷、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等现场演讲。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讲到了家居零售的两个必然选择:“轻重结合”和“线上线下一体化”。

    首先,面对家居建材卖场的经营“重资产还是轻资产哪个更好”的热议,车建新认为,20年的租期一旦到期,势必面临撤店的风险,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也将归零,“尤其是对于重体验的家居卖场,面积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平米,让出租方根据家居卖场意愿来定制是不可能的,所以必须直营”。

    乐居财经获悉,红星美凯龙目前采用自营与委管商场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通过战略性拓展商场网络及品牌组合,此次再加上并购,“自营+委管+并购”三驾马车已然成型。

    2019年5月份,红星美凯龙引入了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战略入股。阿里巴巴将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方面,进一步提升红星美凯龙线上线下数字化运营能力。而各种数字技术的赋能,更放大了红星美凯龙作为平台的连接能力,“红星美凯龙借此将影响更多的人。”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010425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