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全屋定制 家居建材行业的最后一个风口

    全屋定制 家居建材行业的最后一个风口

    2019-07-22 10:09: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定制 家居建材行业的最后一个风口

    雷军说过一句著名的话:“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起来。”而在家居建材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一场贯穿家居建材全行业的“定制革命”正如火如荼地上演着,这也是家居建材行业的最后一个风口!

    红到发紫的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的大热,让更多从业者看到了新的财富与商机,就拿近日规模空前的广州建博会来讲,整个展会的规模比往年更大,在两千余家参展企业当中,全屋定制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以上。围绕全屋定制来配套的功能五金、皮革、玻璃、板材等等又占了另外大部分展示空间。

    广州建博会

    为什么全屋定制这么热门?它来自终端客户消费升级带来的硬性需求!全屋定制取代了传统的家居和装修公司现场制作,它不但美观时尚、强大的收纳空间、简单无异味,更重要的是工厂规模化生产实现了原材料的充分利用,从而达到了成本降低、价格降低!这也正是全屋定制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业绩普遍下滑的趋势下,成为唯一一个快速上升品类的核心原因。

    7

    三峰家居定制产品

    如何在“定制风口”上飞起来?

    据中投顾问发布的《2017-2021年中国定制家具行业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定制家具在家居行业市场份额约占20%,且有持续走高趋势,预计到2020年,全屋定制行业规模将达到1666亿,行业空间在2000亿规模!

    4高光玄关柜

    三峰家居定制产品图

    “定制产品”是家居建材行业技术含量最高、所需投入最高、人员素质要求最高的品类,它需要企业在产品研发设计能力、规模生产交付能力、终端客户服务能力等多方面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

    13银河黑丝书柜

    三峰家居定制产品

    三峰家居的全屋定制观

    定制产业的全面爆发带来了行业的新风口。三峰家居(三峰木门、三峰全屋定制)2018年8月在东北建成行业领先的超级智慧工厂,并提出了“大家居共生平台”的发展战略,通过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与综合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具象化的家居场景提案及一站式的家居服务,在大热的风口之上,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强有力的综合保障和支持。

    2双饰面橱柜

    三峰家居定制产品

    从木门产品到定制家居产品,三峰家居依托超级智慧工厂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力求以德意自动化尖端产线将产品细节做到极致,从产品力上最大化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a3

    a2

    三峰家居工厂

    从软装饰品到配套厨用家电,三峰家居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品牌,与方太、小米、韩国巨衫水槽、喜临门等知名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优化用户的整体居住空间,切实考虑每个家庭日常生活需求与情感需求,努力为所有用户打造自然自在的舒适品质生活空间!

    餐边柜

    三峰家居定制产品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站在这样的行业风口中,我们需要敏锐的嗅觉与洞察力,更需要稳扎稳打,要选好品牌、选对经营产品,用专业的产品品质与优质完善的服务在同行业的竞争中,踏准时代的“脉门”, 占领先机,把握方向,从容应对极速发展的家居市场下的变与不变!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010420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