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9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暨一线技能人才管理师培训报名入口开启

    2019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暨一线技能人才管理师培训报名入口开启

    2019-07-22 10:0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暨一线技能人才管理师培训报名入口开启

    企业的理想高度由企业家决定,企业的现实高度由一线交付端人才决定,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时代,对新零售最具象的诠释,由过去“100位客户签5单”,升级为“5位客户签3单”,实现这一转变的关键因素之一,是一线技能人才的品质和效率。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西海基石教育集团致力打造新时代稳定、可靠、专注、专业的企业一线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国家大力提倡的终身职业技能培养和保障体系,借力全国千所院校超百万毕业生资源,按照“三零”标准(零距离、零时差、零陌生感)、“四定”模式(定时间、定地区、定岗位、定技能)为企业培养、供应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任)的优秀一线技能人才队伍。

    2018年6月20日,“首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在北京召开,西海基石教育集团与全国181所高校,267家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和供应合同,全年供应各类一线技能人才超过10000人,在岗稳定就业率达到92%。

    2019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暨一线技能人才管理师培训报名入口开启_1

    (首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

    据悉,“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将于2019年8月14-16日在世界互联网之都杭州召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西海基石教育集团将组织超过20万应届毕业生、在岗五年以内青年从业者资源,为全国各行业企业提供包括营销专员、专业导购、网络(电商)销售专员、销售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木作设计师、照明设计师、软装陈设设计师、木作(电器)安装技师等在内的20个岗位一线技能人才,供与会企业选择,并按照企业需求进行定制化培训,确保将合格员工输送至用人企业。

    2019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暨一线技能人才管理师培训报名入口开启_2


    (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邀请函)

    本次会议一个极大的亮点:为解决企业对一线技能人才选用育留的需要,将同时举办“一线技能人才管理师培训”,聘请多位优秀一线技能人才培养专家系统传授一线技能人才选用育留相关知识,为企业未来人才发展道路寻求突破口。

    2019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暨一线技能人才管理师培训报名入口开启_3

    (授课讲师及论坛嘉宾名单)

    躬逢盛世,时不我待,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应当身体力行,用清醒和扎实,助力企业赢得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高效培养和整合竞争的新时代!

    详情链接:

    https://g.eqxiu.com/s/QO8swh7d?eqrcode=1&share_level=3&from_user=ad82dff4-27df-49ce-8884-4f5b3e94aedb&from_id=d0029df7-c&share_time=156319131430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01041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