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宿迁开展涉VOCs排放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宿迁开展涉VOCs排放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2019-07-20 11:12: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宿迁开展涉VOCs排放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为有效降低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对臭氧带来的影响,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宿迁市的环境监察支队以市区大气自动监测站的O3、PM2.5和VOCs数据分析为依据,结合站点所在区域产业结构特征,统一调度宿豫区、宿城区、市经开区环境监察大队对市区周边涉VOCs排放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执法检查。

    6月25日至7月12日期间,三个大队共组织执法人员检查涉VOCs排放企业75家,其中存在问题16家,占总数21.3%。其中拟立案查处企业4家,违法行为主要为未开展环保“三同时”验收、未按要求安装、使用挥发性有机物处理设施;责令整改企业12家,涉及问题主要为企业建设的单一的VOCs处理设施难以达到处理要求;部分企业废气处理设施收集效果较差,存在废气无组织逸散以及危废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要求企业对废气处理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提高废气收集效率,建设完善二级处理设施以保证处理效果,同时加强对定期更换的废活性炭等危废的日常管理。

    宿迁市市区2019年夏季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攻坚行动检查问题汇总表

    (2019年6月25日—7月12日)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91040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