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聚焦门窗力量——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佛山举行

    聚焦门窗力量——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佛山举行

    2019-07-20 10:1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门窗力量——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佛山举行

    2019年7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月星集团联办,巨量引擎承办的“崛起的力量:2019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佛山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前来参加本次峰会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会长、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润成创展董事长关润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会长、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江西省全屋定制联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邱建洪,高登铝材执行总裁李婧等领导嘉宾

    峰会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会长、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发表致辞,余静渊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个企业开拓思路,大胆创新,通过多方力量合作,共同推进门窗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梦天集团也将积极履行会长单位的职责,携手行业伙伴,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贡献。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会长、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致辞中表示,为了推动家具行业标准发展,商会将成立研究消费者的家具消费者中心,研究消费市场,研究家具消费者,给广大的行业企业提供消费者的资讯和报告。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制造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坚持把制造业做好,才能把行业做好,同时需要重视企业文化,才能把企业做成百年民族企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

    巨量引擎广东分公司家居行业策划总监肖涓涓在会上对当今家具消费者习惯做出了分析,肖涓涓表示,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一个情况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厂家会更多的来考虑如何来开拓更多的一些销售渠道,而电商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渠道,也是未来销售发力非常大的一个点。

    巨量引擎广东分公司家居行业策划总监肖涓涓

    在“门窗行业的新变革—高质量发展之道”论坛上,润成创展董事长关润开,梦天集团董事长余静渊,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长邓树生,高登铝业执行总裁李婧,金迪控股CEO王玲娟,蓝盾集团董事长助理吕赛,简艾生活创始人叶姿,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郭琬怡行业大咖共同探讨门窗高质量发展之道,在老一辈创业者与二代接班人对话中,汇聚了两代人的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也将推动门窗行业朝着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品质匠心、合作共享前进,助力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门窗行业的新变革—高质量发展之道”论坛

    (文章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91039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