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

    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9-07-20 09:2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

    经过多年的深耕和拼搏,渝派家居在全国市场中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可喜变化。但对比全国整个家居大环境,重庆家居行业的发展依然较为缓慢,在全国整个家居行业的市场占比较小,随着市场的变化及竞争的加剧,重庆家居企业也迫切渴望在整个市场中能有较大的提升,于是,在7月17日下午,一场关于“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君巢米拉酒店召开。

    重庆家居

    来自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消费品工业处,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处、重庆市认证认可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及专家,以及重庆市兴渝股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智能制造、重庆佳梦家具、重庆华亚家私、重庆宏宇家具等40余家重庆重点家居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担任本次座谈会的主持。

    重庆家居

    在座谈会上,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消费品工业处相关负责人向在座嘉宾介绍了行业的发展情况及产业相关政策。他表示,企业主体应围绕 “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目标,培育“创造”和“智造”新动能,聚焦“品质、绿色、健康”消费新趋势,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战略,促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瞄准特色化、集群化、生态化发展方向,加速构建产业配套齐备、创新要素活跃、金融支撑有力、营商环境优良的消费品工业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开放、融合的消费品工业发展格局,实现更高水平、更好效益、更强活力、更可持续的高质量新发展。

    重庆家居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处介绍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对2019年第一批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通报,并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工作要求等、以及工业企业生规培育奖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励、中小微企业股改挂牌奖励、挂牌企业首次融资奖励、技术创新服务奖励、市场开拓资金补助等相关政策给在座企业做了详细的介绍。

    重庆家居

    施耐德电气智能制造的专家杨勇介绍了行业智能制造方向。他表示,由于普通工人的招工困难及流动性大,加之政府大力支持智能制造的大背景,智能化数字化、机器人运用,无人化工厂开始普及,这对家具生产的质量将有很大改善,对提升企业管理、规划企业生产流程及管理过程都将有更高的效率。

    重庆家居

    重庆市认证认可协会周渊介绍了协会的职责范围、行业认证相关情况、以及通过认证的各大利好,同时他还介绍了家居行业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板块可以认证的项目,他说,四流的企业卖苦力,三流的企业卖产品,二流的企业卖品牌,一流的企业卖标准,他建议重庆的家居企业要提高创新力,推动家具行业符合自身特色的标准化,与科研机构联合打造属于自己的高端认证。

    重庆家居

    名匠家私作为重庆家居制造企业的代表,总经理杨清明也将他们今年参加建博会的相关经历诸如展位设计、展位搭建、参展费用、定制家具及软装饰品的展示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他说,重庆企业需要走上全国舞台,重庆的家居产品需要发声,而名匠也一直秉承“专业、专注、诚信”的企业信念,努力将自己的产品朝高精尖发展。

    座谈会中,老缅定制、华亚家私等负责人对目前各自企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家居行业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表示重庆的企业要走出去学习,多与同行加强沟通交流,保持信息对称,才能提升重庆家居的市场地位。**重庆家具地板行业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唐仁国对此次会议作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政府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企业要发展,还要引进人才,吸附先进的观念理念,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思维,加强与网商平台的合作,利用网商的家居大数据平台,为自己的产品提供帮助。同时注重产品的环保、品质、个性化,才能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重庆家居

    重庆家居

    重庆家居

    重庆家居

    座谈会最后,主持人兼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表示,在目前重庆家居企业想发展,行业协会想助力,政府职能部门想推动的现实状况下,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主办,由众多渝派家居企业参与的“渝派家居 精工制造 2019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便应运而生。他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要把重庆家居生产企业作为重庆的一张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推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居,进而与之合作,推动各家居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重庆家居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910393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