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多地板材行业停限产 停产潮后会是涨价潮吗?

    多地板材行业停限产 停产潮后会是涨价潮吗?

    2019-07-20 08:3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地板材行业停限产 停产潮后会是涨价潮吗?

    近日,板材基地临沂由于环保排名全省倒数第一而引起一连串连锁反应,7月15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纪委书记陈辐宽、组织部长王可、副省长于国安代表省委、省政府约谈了7市主要负责同志。

    山东资讯联播画面显示,济南市长孙述涛、淄博****周连华、枣庄****李峰、潍坊****惠新安、临沂****王玉君、聊城****孙爱军、滨州****佘春明成为被约谈者。约谈中通报了7市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约谈结束后,临沂地区第一时间行动,各区政府出台通知要求辖区内企业分区域进行停限产,限产达50%,根据兰山区通知来看,停限产将持续到8月底。而阳光热力也在17日出台通知,将在7月19日对板材企业进行停汽。

    探沂镇也在今日收到通知,将有领导进行检查。今日下午到明日(18日 -19日)两天时间市委主要领导到费县调研安全、环保、现场管理工作。请各企业抓紧利用今日下午时间停止一切生产,巡查自己企业各个环节的安全和环保漏洞并及时整改完毕,同时做好厂区环境和车间内粉尘、废料清理工作。

    另外有消息称,北京政府发出通知要求京津冀地区企业自8月份起陆续停产限产,不执行的企业将一律摘表断电,严肃处理。对此,中国木业网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企业,当地板材企业表示,暂时没有收到政府通知,但是停产消息朋友圈已经传出,现阶段当地生产还算正常,只是阶段性会有限产情况,但是并不严重,所以大家也还在观望。

    而河北当地已经有板材企业望风涨价,随着北方地区的限产时间的延长,后续是否会引起大范围涨价?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910389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