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酷热来临 欧歌硅藻泥打造天然森林氧吧

    酷热来临 欧歌硅藻泥打造天然森林氧吧

    2019-07-18 13:54: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等于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酷热来临 欧歌硅藻泥打造天然森林氧吧

    硅藻壁材,是一种近些年来在国内被推广的墙面材料,主要成份是天然硅藻土,是来自海洋的自然馈赠,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湖泊中的藻类。海洋和湖泊是藻类的故乡,这里硅藻种类多、数量大、被称为海洋中的草原,它们创造了70%地球生命赖以生存的氧气,是地球生命的真正摇篮。

    酷热来临 欧歌硅藻泥打造天然森林氧吧_1

    (图片来源:欧歌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硅藻泥采取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主要成分为蛋白石,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质地轻软,电子显微镜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高达65㎡/g。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

    酷热来临 欧歌硅藻泥打造天然森林氧吧_2

    (图片来源:欧歌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基于硅藻土的物理特性,硅藻泥壁材热传导率低,同比其他墙面材料阻隔声音及保温隔热性能2倍以上。所以使用了硅藻壁材的房间与用普通墙面材料的房间温度会有所不同,透气程度也不同,就像人在穿着棉麻类服装与其他透气性能弱的服饰之间的区别,硅藻壁材是一面会“呼吸”的墙。

    酷热来临 欧歌硅藻泥打造天然森林氧吧_3

    (图片来源:欧歌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硅藻壁材调节温度的功能是全天24小时持续进行的,无需耗电或消耗其他能源,可以有效减少细菌滋生传播,让人如至天然森林氧吧。

    (文章来源:欧歌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810349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