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慕门而来 | 尚品本色全屋定位主打客厅,营收报喜同比增25.7%

    慕门而来 | 尚品本色全屋定位主打客厅,营收报喜同比增25.7%

    2019-07-18 08:15:16 搜门网 责任编辑: 高兴给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慕门而来 | 尚品本色全屋定位主打客厅,营收报喜同比增25.7%

    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记者在尚品本色木门展厅获悉,尚品本色木门开始向全屋拓展,定位非常明确——把客厅做到极致。另获悉,尚品本色木门2019年营收状况仍保持乐观,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7%。

    涉足全屋,聚焦客厅

    尚品本色木门一直坚持提前至少一年对行业进行预判和应对,在业内一片艰难声中保持着稳定增长。

    面对全屋定制,很多木门企业茫然不知所措,方向不清,定位不准。尚品本色木门对市场分析、调研后发现,家庭三大区域中的卧室和厨卫均已被相关品牌做为主打空间,唯有客厅尚无品牌突起,而客厅又是家庭生活中人休息前停留最多的地方,于是尚品本色选定了客厅作为重点打造方向。

    尚品本色木门方面表示,目标选定后,会全力将其做到极致。本次参展的主要目的,也是要向观众和消费者传达这样的信息——尚品本色所有的产品是为客厅空间做设计的,尚品本色下一步产品的主打方向就是在客厅上,尚品本色可以为消费者营造出不同主题的客厅,满足消费者追求。

    另外,尚品本色此次参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让观众和消费者品鉴并验证产品设计的市场接受度——据悉,尚品本色此次参展全部为新品,且由匈牙利的国际设计师设计。

    淡化风格,突出主题

    尚品本色木门此次展出产品的用料,几乎囊括了市场上能看到的所有材质。材质的广泛运用,为尚品本色打造更多主题客厅、让客厅呈现更多感觉成为可能。

    与时下较为广泛的“风格”论不同,尚品本色木门正在淡化“风格”而代之以“主题”。尚品本色木门认为,当下的年轻人对风格的需求越来越模糊,反而是对主题的需求更清晰。就像时**行的公园、乐园一样,大多以某某主题的形式出现。

    尚品本色木门对消费者的可能需求及客厅的可能呈现进行了深入研究后认为,客厅是可以以多种主题呈现的,以符合主人的个性和爱好。比如,阳光的人可以把客厅装修得五彩缤纷,知性的人可以装修得更有文化气息,喜欢和朋友聚会的人,可以装修得更具智能化和科技感,让娱乐性更强……总之,尚品本色木门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打造各种各样的客厅主题,满足消费者需求。

    有取有舍,发挥所长,打造“空间”

    面对全屋定制,尚品本色木门也经历了一段选择的困难。经过认真分析后他们认为,全屋定制是个非常广泛的范围,除非具有极强的生产能力,能够将所有产品上都打造成精品,才能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否则,就必须做出取舍,发挥自己最擅长的,聚焦于某个方面,才有可能做到极致。

    尚品本色之前就定位为“为空间打造艺术木门”,在空间整体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之后,尚品本色木门经过“1+N”的初步拓展,将产品线由木门向墙板、衣柜等进行了延伸,获得了工艺与生产能力上的突破与保障。现在,尚品本色木门将目标锁定在客厅,既发挥其在空间设计与生产能力双方面的优势,又聚焦于某个领域而不会因为战线太长而无法做到极致。

    有取有舍,发挥所长,致力于极致。尚品本色木门继续保持增长,理所当然。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25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