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开能健康产业园加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

    开能健康产业园加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

    2019-07-17 11:1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能健康产业园加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

    7月9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举办,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应邀出席单位参加会议。次日,作为五家考察点之一的开能健康产业园,迎来联盟成员的参观考察。

    开能健康产业园加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_1

    开能健康产业园加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_2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联盟成员共同参观了开能荣誉墙、智能视频展示、自动化生产车间、屋顶亲水平台、屋顶有机菜园和污水治理河浜等园区标志性景观,在开能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深入了解开能健康产业园的发展历史,认真学习开能园区在“新型工业化+旅游”联动发展的模式经验。

    开能健康产业园加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_3

    开能健康产业园加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_4

    作为开能园区治理的特色,全水回用负排放系统受到了参观人员的高度关注。这套基于生物治污、技术治污等多手段于一体的污水净化处理系统,不仅实现园区的环境美化和资源高效利用,也创造了连续多年向市政污管网零排放的成绩,为地方环境治理减压助力,得到联盟成员的一致认可。 

    开能健康产业园加入全国工业旅游联盟_5

    临近午餐时间,工作人员在开能酒窖为前来参观的嘉宾准备了午宴,开能健康副总裁金凤进行简短的欢迎致辞,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庆祝全国工业旅游联盟的成立,寄望未来更大的发展。

    (文章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610317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