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100多批次涂料质检不合格!广东、四川成重灾区!

    100多批次涂料质检不合格!广东、四川成重灾区!

    2019-07-16 13:47: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有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00多批次涂料质检不合格!广东、四川成重灾区!

    近日,水性科天因其水性漆宣称无毒却屡曝有毒,被检出总挥发性有机物不合格,登上了“2018-2019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2019年已经过半,各地市场监察部门曝出众多不合格的涂料企业,不完全统计,自2019年以来公布的涂料产品抽检结果当中,不合格的涂料产品达到超过100批次,其中涵盖了涂料大省广东,江苏,四川等地区。抽检品种包括地坪漆、防水涂料、底漆、面漆、乳胶漆等各个类别,查出来的问题也多种多样,包括VOCs不合格,甲醛超标,苯、甲苯类有害物质不合格等等。

    自2019年以来,抽查出问题的涂料企业非常之多,分布也较广,北至内蒙,南至海南均有涉及。其中广东省被查出不合格企业的数量最多,达到52家,四川被查出8家,其余的地区均有少量企业被抽查出某方面不合格。

    在抽查中被检查出不合格的因素主要包括游离甲醛,对比率,总挥发性有机物,低温稳定性等。其中占比最多的是游离甲醛,耐洗刷性,和VOCs不合格等。

    (文章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610290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