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是奢侈品?没有污染的室内环境才是

    硅藻泥是奢侈品?没有污染的室内环境才是

    2019-07-16 13:3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糊爱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是奢侈品?没有污染的室内环境才是

    许多人认为硅藻泥价格贵,是装修材料中的“奢侈品”,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家庭使用的,而普通老百姓购买略微有些吃力。其实,这要看你对环保,对健康的重视程度。

    硅藻泥是奢侈品?没有污染的室内环境才是_1

    (图片来源:蓝天豚硅藻泥官网,侵删)

    很多家庭成员中,既有小孩,又有老人和孕妇,而这类人群抵抗力较弱,容易受外界气候和病毒的感染,所以室内有害物质对他们的身心健康会带来一定威胁。追求整体家装效果时,往往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材料,这无形之中埋下了安全隐患。等房子装修好之后,打开房门那刻,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若长时间在房间滞留,会感到头晕等现象。

    硅藻泥是奢侈品?没有污染的室内环境才是_2

    (图片来源:蓝天豚硅藻泥官网,侵删)

    很多业主认为开窗通风一年半载就可以,其实这是误区,就拿室内有害物质甲醛来说,它是一种无色气体,释放周期长达3-15年之久,甲醛的浓度会随着室内温度变化而变化,无形之中危害着家人的身心健康。

    硅藻泥是奢侈品?没有污染的室内环境才是_3

    (图片来源:蓝天豚硅藻泥官网,侵删)

    硅藻泥本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施工后无异味,当天就可以入住。而且硅藻泥具有净化空气,吸附空气中有害气体的功能,更不用说它还具有呼吸调湿,保湿隔热,防火阻燃,隔音降噪,寿命超长等等优点了。

    好东西自然有它的价值,硅藻泥也一样! 当然价格和品质是对等的.硅藻泥环保,可以给您带来清新洁净的生活空间,与其说硅藻泥是奢侈品,不如说,没有污染的室内环境,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文章来源:蓝天豚硅藻泥官网,侵删)

    蓝天豚硅藻泥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610290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