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浩泽净水器荣获舒适家居行业 “成长力品牌”奖

    浩泽净水器荣获舒适家居行业 “成长力品牌”奖

    2019-07-16 11:5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等于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泽净水

    浩泽净水

    公司名称: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浩泽净水器荣获舒适家居行业 “成长力品牌”奖

    7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落下帷幕。大会以“创新驱动,赋能未来”为主题,来自舒适家居、净水、供暖、新风等行业的协会代表以及相关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参会,共话新时代格局下舒适家居发展之路。浩泽凭借净水实力和在舒适家居领域的巨大发展潜力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舒适家居行业“成长力品牌”。

    浩泽净水器荣获舒适家居行业 “成长力品牌”奖_1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官网,侵删)

    饮水安全,品质家居第一要义

    随着消费水平与生活方式的改变,品质需求已成为当前居民消费的重要导向。智能家居、精致生活,则是当前家居消费结构转变升级的重要方向。前不久,天猫发布了2019年消费趋势报告—— “天猫十大势界观”,其中一条“以快求慢”就意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倾向于通过购买智能家居产品来实现生活品质的提升。

    在这其中,基于对安全饮用水的关注,净水器已成为当前家居市场发展新的消费潮流。据中怡康公布的调研数据显示, 2018年在各家电市场呈现下行趋势的背景下,净水设备却依然保持着14%的稳定增长,预计2019年中国净水器的市场总额将超过2000亿元。更安全、智能、便捷的直饮净水设备已成为品质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此次大会也邀请了众多净水领域的行业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作为商用净水领域的知名品牌浩泽应邀出席,并一举摘得大会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舒适家居行业“成长力品牌”的荣誉称号。

    浩泽净水器荣获舒适家居行业 “成长力品牌”奖_2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官网,侵删)

    商用巨擘,家用潜力同被看好

    浩泽是一家以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净水洗碗机和核心耗材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集团上市公司,公司致力于以物联网技术、客户大数据为核心,向用户提供以安全饮水产品为入口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浩泽在行业里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市场调研机构Frost Sullivan发布的数据显示,浩泽在国内商用净水领域市场占有率已超过第2-5名之和,同时二次续约率也达到了95%以上的高位。

    浩泽净水器荣获舒适家居行业 “成长力品牌”奖_3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官网,侵删)

    在商用净水领域浩泽的实力有目共睹,而此次被评选为舒适家居行业“成长力品牌”则表明浩泽在家用领域的发展也同样被看好。作为一家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家庭场景其实也是浩泽全场景布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版块。而浩泽在商用净水领域的硬核实力也必将成为浩泽开拓家用市场的重要助力。

    一方面,在对产品和服务要求更严格的商用市场实践多年,浩泽拥有的技术研发实力、直营售后服务团队、智慧生产基地和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将为浩泽在家用市场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和支撑;另一方面,当用户在公司、学校、酒店、商场等场所已经习惯使用浩泽直饮净水器后,最终也会选择将这种更安全、便捷的饮水方式带回家中,这种产品黏性为浩泽在家用市场的发展形成了巨大的引流作用。在商用硬核实力的加持下,浩泽在家用市场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文章来源:浩泽净水官网,侵删)

    浩泽净水相关视频

    我对浩泽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51028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