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

    2019-07-16 09:3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上周定制家居行业关注以下热点: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开幕;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红星美凯龙携手IWBI 开启“全龄健康家居设计”;司空新家装发布产业互联网模式诞生的家装新物种;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发布;金牌厨柜2019上半年营收7.85亿;博郡全屋定制《2019年设计大赛》拉开序幕。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1

    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开幕

    7月7日,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首届)东莞国际设计周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第4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迎来新转型,首次以“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的名称亮相。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2

    微评:当今时代,大家居产业链融合发展已是不可逆转的行业大趋势,全屋整装,高端定制都是大家居行业的发展风口。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发布会暨品牌升级发布隆重举行

    近日,合生雅居携手星辉数控在广州五龙山庄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工业4.0投产暨品牌升级发布会活动。合生雅居总部董事长龙红表示:此次合生雅居携手星辉共创工业4.0,对于定制家居行业中小型企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相信在合生雅居和星辉的共同努力下,合生雅居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合生雅居也愿意和定制家居企业一起,共同探索工业4.0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道路。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3

    微评:合生雅居作为中小型定制家居行业中敢于吃螃蟹的企业无疑给更多企业提供了借鉴,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定制家居企业勇于尝试,为中国定制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闭幕

    7月8日-11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如期开展,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包括定制、智能、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在内,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几乎囊括了行业内所有一线品牌,参展企业近2000家,入场人次超过91万。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4

    微评:在此次建博会上,定制家居行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极简轻奢、一站式整装、全屋智能、家居家电融合、“抢商大战”都成为本次建博会上的热点。想了解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更多内容欢迎点击https://www.chinayigui.com/news/t247658/

    红星美凯龙携手IWBI 开启“全龄健康家居设计”

    7月8日,在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红星美凯龙家装产业集团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签约成为其亚太地区家装行业首家会员,并同时成为“全龄健康家居设计”的大中华区家装行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5

    微评:目前,我们90%的时间都是在建筑和室内度过。因此,建筑环境的健康显得尤为重要,设计与健康的结合将成为行业趋势。

    司空新家装发布产业互联网模式诞生的家装新物种

    2019年7月9日下午,司空新家装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吸引700位定制家居企业家和数十位政府协会领导到场参加,这也是司空新家装历经4年沉淀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司空新家装的出现秉承了万华的绿色基因,坚持绿色、循环、可持续、无醛、舒适美好的发展理念,将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引入家装,借助全国分布式产业集群,以绿色制造、精准交付贯穿全产业链,构建绿色供应链、价值链,将社会责任向上下游延伸,带动着全行业向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增长方式转变。发布会上,郭兴田与绿色大家居产业园达成合作的5省9城的政府领导,共同参与了一场以“新家装 新生态 新智造”为主题的市长高峰对话。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6

    微评:司空看起来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这个“新”品牌背后,却有着颇为深厚的行业渊源与积累。追本溯源,司空在万华生态体系背景下成长而来,依托万华化学绿色基因,以及万华生态板业全国布局的产业实力,于2015年9月成立。成立伊始,司空便把握住了绿色、数字时代机遇,潜心打磨基于家庭装修的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互联网平台新模式。

    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发布

    7月10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在产业盛事中国建博会(广州)上进行发布,并与房地产企业、设计机构、供应商企业、行业研究机构一起探讨精装住宅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更好地打造精装产品。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7

    微评:可以说《2019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联动了整个住宅产业链,推动产业标准的形成、住宅品质的提升,是一次有战略意义的发布。

    金牌厨柜2019上半年营收7.85亿

    2019年7月10日,金牌厨柜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快报。2019年1-6月,金牌厨柜营业总收入7.8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22.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88.02万元,同比上年增长14.00%。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8

    微评:金牌厨柜上半年利润总额7990.61万元,同比上年增长11.42%。公司经营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零售业务保持基本平稳,大宗业务、桔家衣柜业务增长迅速,经营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博郡全屋定制《2019年设计大赛》拉开序幕

    为了更好满足终端客户日益增强的体验意识,博郡家居总公司助力全国各地专卖店业绩提升,落实“扶持在终端,博郡在行动”的政策,联合知名云设计平台“三维家”团队打造设计大赛。同时与“华森岭宿设计”专业软装团队达成战略合作。

    周报丨2019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 合生雅居工业4.0基地投产_9

    微评: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了非常丰厚的奖品,哪些设计精英能够荣获大奖,敬请期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51027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