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热讯|柳州市委领导调研南浔木业企业发展情况

    热讯|柳州市委领导调研南浔木业企业发展情况

    2019-07-13 11:4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讯|柳州市委领导调研南浔木业企业发展情况

    7月8日,广西柳州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带队来浔,调研木业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枫,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金荷新等陪同。

    梁旭辉一行实地参观了世友地板展示厅,对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仿古地板的工艺赞不绝口。随后,与南浔地板协会代表就如何高质量推动木业企业发召开座谈,互相交流探讨地板行业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李上葵通过湖州是通达的桥、湖州是多彩的画、湖州是厚重的书、湖州是奋进的歌、湖州是温馨的家五方面,简单地介绍了湖州的历史、人文、地理。

    金荷新从抓木业企业集聚、培育木业重点企业、重点抓木业企业转型升级三个方面,简单介绍了南浔区委区政府对南浔木业企业在打造南浔“没有森林的木业王国”发展道路上的政策及支持情况。

    区地板协会会长蒋雪林、世友董事长倪方荣以及南浔地板协会代表从南浔木业的发展历史、整体发展趋势、规模现状、发展理念、技术创新、品牌荣誉、生产工艺、等方面情况做了相关介绍,让调研组一行对南浔地板产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梁旭辉表示,柳州有丰富的木业资源,南浔有成功的经验,优质的品牌,先进的技术,未来,两地一定会通过木业架起沟通桥梁,取得合作共赢局面。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21023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