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

    2019-07-13 11:2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

    7月1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并得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198316名专业观众与2100多家企业以4天时间共同见证了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位于B11.2-18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就凭借超高的展厅人气和行业领先的新品,成就关注度、影响力与招商效果的双丰收。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_1

    人潮涌动,观众用关注为久盛打call

    展会期间,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展厅中人潮涌动,参展观众纷纷用脚为久盛打cal。500平方米的展厅内热闹非凡,观展、拍照、了解、洽谈,众多参展企业中的人气展馆,吸引力一目了然。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_2

    此次参展,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展厅设计极富艺术之美,由纯实木地板交错而成的“木之森林”入口,不仅为展位增添一抹神秘之感,还将内部产品或有或无的朦胧展现,更传达出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健康环保、尊崇自然的品牌理念,漫步于场馆内,在树影斑驳中欣赏最新的地板产品,不失为忙碌逛展中一种别样的体验。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_3

    新品首秀,新品以差异化引领潮流

    为给观展者展示久盛强大的实力和品类敏感及行业领导力,本次展会久盛展示出了历来展会最齐全的产品体系。多种材种,多款花色齐聚建博会,胡桃色典雅的高贵、素颜灰的高级随性、原木色的自然纯粹、经典色的大气永恒,以及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专属设计的大师款“FY’R范系列”的首次登场,都让久盛展厅成为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发展的缩影。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_4

    在久盛展厅,观展人士不仅可以洞察到以年轻化风格加持的现代家居实木地暖地板发展潮流,还能领略地板艺术设计方面的更多可能,可谓两全其美。而展厅中最受欢迎的展出新品,当属北美材种美国红橡系列和栎木系列,作为久盛的主打产品系列,红橡系列产品不仅可以满足大多数时尚人士对高档装修的要求,还能无缝搭配时下各种流行风格,可谓集功能、美观与实用性于一体的典范。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_5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的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透露,久盛近三年在实木地暖品类发展成绩有目共睹,达到了103%的增长,而此次展出的各类新品,则是实木地暖地板品类中的前沿产品。可以说,久盛正以差异化产品路线引领着地板细分品类的潮流。

    成果丰硕,展会招商成效初显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连续两年全国销量第一。品类之王,全国招商,盛邀同抵财富新高。”寥寥数字,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的展馆墙体上格外显眼,进一步凸显了此次参展的立意,即推广并引领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发展,进而进一步布局全国,携手各地经销商实现财富共赢。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_6

    中华地板网记者专访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

    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表示,从最开始希望大家了解久盛的实力、技术和设计,到现在以产品质量和设计为基础,希望大家坐下来谈品类发展和合作事项,久盛经历了一个令人欣喜的成长过程。如今,久盛已然有足够实力带动整个实木地暖地板品类飞速发展,此次参展,久盛特别设立只有意向经销商才能进入的VIP客户洽谈区,步入洽谈区,加盟商不仅可以倾听专业的讲解与细致的注释,还可以用VR全景看到久盛的工厂、产品和设计。此外,从店面设计、导购培训、安装培训,到团队建设、考核机制、活动规划、广告指导等,为加盟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帮扶体系,也打消了众多意向加盟商的顾虑,现场签约率高达80%,刷新了久盛展会招商的新纪录。

    惊艳四座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实现展会人气与影响力双丰收_7

    短短4天,数万参观者,超高签约率,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别致的展馆造型及内涵丰富的展品为基础,为地板行业呈现了一场难得的品牌秀场,齐全的帮扶体系、毋庸置疑的行业影响力、准确的行业品类发展洞察力,让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此次参展收获满满,由此我们对久盛的未来更加心生期待,也愿意见证在久盛等品类头部品牌的引领下,中国地板行业能再进一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210229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