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

    2019-07-13 11:1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

    门窗行业赚不赚钱?赚!蓝海市场正是入局好时机

    受益于房地产与建筑业价值链的良性发展以及连续多年持续的增长,国内建筑门窗行业在近年来获得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国内门窗企业与发达国家的技术差异正在逐步变小。工业升级、带来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极大提升。与此同时,随着市场消费观念的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不再选择“物美价廉”的小作坊门窗,而是更多的选择有品牌影响力,售后良好的品牌门窗。

    门窗行业在近几年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蓝海市场,据悉铝合金门窗2018年市场份额已经迫近3000亿!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秘书长黄圻,以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等权威专家分析,未来几年,门窗幕墙行业将会有逐渐进入发展期,正是经销商们进入门窗行业的好时机!

    万事开头难?加盟门窗选好品牌是关键!

    看准了行业,只是经营铝合金门窗打怪升级的第一步;选对品牌才是制胜的王牌!那怎么样的铝合金门窗品牌才值得加盟呢?正所谓品牌背书,产品至上,营销为王。一个值得加盟的品牌,一定是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全面发展!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1

    (第一生产基地)

    欧迪克门窗成立于2003年,用16年的行业坚持和专业产品制作精神。在这16年间将门店开遍了全国800个县市,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能够将品牌门店做到遍布全国,欧迪克门窗的生产能力也不容小觑!欧迪克门窗在佛山拥有三大成熟铝合金门窗生产基地,工厂重金引进德国海富纳数控自动生产线、意大利飞幕门窗生产设备;以保障产品质量及交货周期!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2

    (第二生产基地)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3

    (第三生产基地)

    不仅工厂实力强大,欧迪克凭借16年的门窗研发设计经验,稳定的研发技术团队,常年保持与德国诺托、德国好博等国外品牌机构在门窗技术领域保持密切的交流。以集团公司总经理冷总为核心,进行不懈产品探索与研发。至今品牌旗下现已拥有拥有100多项国家级自主研发专利,其中不乏主打居家的实用新型专利。可谓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将生活融入产品。消费者满意,经销商当然更好卖货!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4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5(阳光房)

    在帮助经销商经营上,欧迪克门窗也秉承着从实际出发。招商,扶商更育商。不仅有品牌五大支持,更建立了超过200人的营销管理服务系统,系统根据经销商成长轨迹将团队进行分级。保证经销商在开店选址、团队搭建、门店经营等多个阶段都有专人专项负责。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6(重庆门店外景)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7(形象墙)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8(洽谈区)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9(门店团队)

    欧迪克以专业化的店面运营管理团队,植入模式化的精准运营系统,运用专业销售工具,成功实现客户价值链转换;走在行业前沿的连锁门店团队管理模式,已成功实现目标规划推进落地与团队激励一体化植根店面。为每一位选择欧迪克的加盟商提供全方位全程精育式帮扶服务。

    好品牌,闻名不如见面;《探厂·报告派》带你走进欧迪克

    轻投资与强帮扶 欧迪克门窗助力经销商抢占千亿门窗市场_10

    加盟开店是件大事,说得再多都需要亲眼所见才能知道这个行业这个品牌适不适合自己。既然门窗行业正值蓝海市场,欧迪克门窗又是当之无愧的行业佼佼者,本期《探厂·报告派》就要带着你去到欧迪克门窗生产一线一探究竟。本期节目栏目组不仅走遍欧迪克三大生产基地、力邀品牌高层畅聊招商加盟。更将来到欧迪克门窗全新发布的展厅,率先体验欧迪克门窗的新品。

    点击报名提前预热直播】(http://mudu.tv/watch/3382715

    7月18日上午10:30,《探厂·报告派》走进欧迪克门窗——好品牌,闻名不如“见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210228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