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9广州建博会收官|轩尼斯绽放品牌魅力 实力见证

    2019广州建博会收官|轩尼斯绽放品牌魅力 实力见证

    2019-07-13 10:5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门窗

    轩尼斯门窗

    公司名称: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19广州建博会收官|轩尼斯绽放品牌魅力 实力见证

    7月11日,为期4天的2019广州建博会迎来了最后一天,即使是收官之日轩尼斯门窗展位热度却不减,短短四天收获丰硕成果,人流踵接肩摩的展馆就是最好的实力见证。

    2019年是家居建材行业关键的一年,也是轩尼斯重要的一年,2019年的广州建博会,轩尼斯无论从展位的装修、新品的倾世面市、第五代新展厅的艺术体验空间升级、品牌魅力的攻势还是到招商政策的吸引力,任一吸睛之点都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9广州建博会收官|轩尼斯绽放品牌魅力 实力见证_1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媒体聚焦·魅力绽放

    轩尼斯门窗历年来的展览会均吸引全国乃至国际性的家居建材装饰行业人士的驻足关注。在本次的展会中,大型家居主流媒体--今日头条、中华门窗网等争相采访了轩尼斯多位领导,透露出轩尼斯的品牌魅力吸引了众多的媒体友人聚焦,进一步提升了轩尼斯门窗在全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影响力,坚定了系统门窗领军品牌的地位。

    2019广州建博会收官|轩尼斯绽放品牌魅力 实力见证_2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品牌战略·实力见证

    一个成功的产品离不开一个响亮的品牌,而品牌口碑的树立不是一朝一夕的。2019年,轩尼斯携手中国促进会,成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加入了中国品牌提速的大列队中,为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贡献一份力量。轩尼斯以坚实的产品品质作后盾,以优质贴心的服务作基石,以品牌的口碑作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品质严控、品牌服务升级,用实力见证轩尼斯品牌的腾飞。

    2019广州建博会收官|轩尼斯绽放品牌魅力 实力见证_3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臻品零距离·品质可鉴

    此次的展会中,轩尼斯拿下500+㎡偌大的展位,只为观展者提供最充足的视觉空间,最舒适的产品体验。展位中有序布置了数十款产品,在门窗一关一合细致中都感受到体验者对产品的钟爱,对于一个经得起推敲的产品,只有亲自去感受触碰才能够感受到真正的质量可鉴,轩尼斯一直坚持的高品质要求不是空谈。籍着展会之际,轩尼斯为广大支持者推出三款结合市场趋向需求和当代城市艺术人居需求而设计出的新产品。

    贴心服务·无微不至

    建博会是家居建材行业一场盛大的宴会,而轩尼斯也十分重视此次的展会,倾力为服务好每一位贵宾而作了十足的准备。轩尼斯斥巨资,耗时两个月打造全新第五代展厅,只为更好地呈现出时代的产品需求体验感。轩尼斯独家“5U”服务体系,在本次的展会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位轩尼斯人都热心、耐心、细心地服务每一位客人,力求将服务做到无微不至。

    2019广州建博会收官|轩尼斯绽放品牌魅力 实力见证_4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招商帮扶·造就翘楚

    展会期间,大部分驻足在展馆洽谈处的都是来自五湖四海慕名而来的意向加盟商,招商部和业务部的同事与其耐心详尽地讲解轩尼斯的招商政策、公司帮扶计划,现场签约盛况不断。轩尼斯对终端市场的开发力度在持续加强,势在让轩尼斯品牌声音响彻全国各地乃至全球每一个国家。轩尼斯门窗空白区域正火热招商中!

    2019广州建博会收官|轩尼斯绽放品牌魅力 实力见证_5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此次的参展,轩尼斯蓄势已久,雷霆万钧不可阻挡之势,成为展会的聚焦之点。作为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轩尼斯以艺术焕新城市人居为己任,继续发展全球绿色领跑门窗事业。广州建博会虽圆满落下帷幕,但轩尼斯的创富之路仍在等候您的同路行,一同开启同奋进,筑未来的征程!

    (文章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我对轩尼斯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210227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