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泰安市领导一行考察中化学会涂料涂装专委会宁波服务站

    泰安市领导一行考察中化学会涂料涂装专委会宁波服务站

    2019-07-10 13:3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如意笑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泰安市领导一行考察中化学会涂料涂装专委会宁波服务站

    近日,在宁波市科协学会部宁冰部长的陪同下,泰安市政协副秘书长周长欣、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天宇、副主任陈占锋、科协党组书记张秀峰、学会部负责人王玉光一行九位领导莅临宁波涂协调研交流。

    宁波涂协王银璐副秘书长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宁波服务站”的组织机构图和管理办法。在会议室,介绍了“宁波服务站”自2016年建站以来,借助“宁波服务站”专家库资源为宁波涂料企业提供精确服务和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建站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

    宁波市科协学会部宁冰部长对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委会宁波服务站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委会宁波服务站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紧盯涂料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求,积极突破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瓶颈,探索了协会创新驱动助力服务新机制,释放了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起到了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的示范作用。

    泰安市一行领导对我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双方围绕服务站建设、作用发挥、如何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表示此次交流工作获益良多。

    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委会宁波服务站在宁波市科协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围绕创新发展驱动,搭建“引智、融智、提智”平台,通过平台切实帮助企业在项目攻关技术、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能培训、科技项目申报等重大项目的提升,并引进全国性的行业会议、论坛、展会和推进学会服务站专家团队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同时建立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长效机制,促进宁波市涂料与涂装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010117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