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七月七日第三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在东莞召开

    七月七日第三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在东莞召开

    2019-07-10 11:3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七月七日第三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在东莞召开

    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家居制造转型升级亟待深化。作为推动家居行业跨越式发展的导向型大会,7月7日,第三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主题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家有关部委、东莞市、厚街镇等各级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家居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资讯媒体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围绕“融合·突破·并进”的主题,从人工智能、物联技术、现代设计等角度,探究在内外部多变局势下,为中国家居制造业的生存与发展把脉,为产业整体的转型升级理清思路、提供可供参考的解决方案。

    工信部等国家部委对本届大会的召开给予了整体性的指导,工信部发表书面致辞时表示,家居制造业是消费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整体处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产品高质量、生产高效率是坚持推动工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相信第三届家具制造大会在进一步推动企业智能化发展,促进设计与技术赋能,将为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正面的影响。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东莞市人民政府对大会的召开非常重视。东莞市政府党组成员陈仲球在致辞中说到,东莞正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重大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家居制造等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取得了重要的成果。2017年在国家工信部、中国工程院和中国轻工业联盟会等国家部委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东莞市政府与中国家居协会共同举办了中国家居制造大会,以这个大会为载体,汇聚大量家居产业链企业,链接家居制造及延伸领域的顶尖力量,使大会成为泛家居行业意见标杆和发展的风向标。不仅有效帮助了东莞的家居企业顶层升级,高质量发展,也会为中国家居的发展带来了很多的启迪。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910104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