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

    2019-07-10 08:5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

    7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2100多个冠军品牌汇聚广州,用企业实力和全新产品迎接年中大考。中华衣柜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特别策划“观展日记 龙宝鉴国货”栏目,带您走进展会前沿,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家居行业头部品牌新品趋势及加盟政策亮点。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_1

    展会期间,中华衣柜网走进位于B区9.2-16的皇朝定制+展馆,并采访到了皇朝定制+销售总监陈杰。作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一员,此次参展皇朝定制+是如何诠释“国货新势力”的?为我们带来哪些新品,在渠道建设方面有何底气,推出了哪些诚意招商政策呢?让我们看看陈总怎么说。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_2

    皇朝定制+销售总监陈杰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_3

    皇朝定制+的展馆设计外立面运用高档烟熏橡木色的护墙板和具质感的肌理纹理的墙纸搭配,现代简约的面光吊灯组合出有层次丰富的灯光,体现出皇朝设计紧贴当代人对时尚轻奢的品质需求。

    陈总表示:“作为一个中国品牌,皇朝定制+拥有强大的品牌吸引力、健全的检验体系、优秀的品质基础和人性化的服务体系,我们也会运用自己的品牌优势、企业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运营优势,为‘国货新势力’竖立起一杆旗。”

    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

    这次展会,皇朝定制+带来了三款新品:轻奢系列——洛丽塔,现代系列——博卡奇,新中式系列——雲舍。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_4

    洛丽塔以简约色调为主,卧室的设计内敛轻奢,内嵌式到顶鞋柜成为卧室主要收纳柜,一门到顶使空间干净利落;玻璃门的即可展示精致的饰物细节,也能提升空间的通透性。高端舒适的皮质软床、高级灰调子的床头背景墙、质感的金属摆件和布艺软装等使得整个环境充满高雅的格调。衣帽间改变以往U型衣帽间无光不通透的方式,采用对开式的设计,两面都采用入墙到顶式衣柜。窗户边则是结合衣柜做了一字型的妆台,折叠门、智能镜、全透式玻璃抽、巧妙的灯光设计让空间更加华丽。

    橱柜格调优雅,一字型设计,造型简约,黑色窄边框玻璃门与大理石纹UV板相搭配,层次分明,空间大气。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_5

    博卡奇采用现代简约设计,化繁为简,以高级“骑士灰”和国外高级木纹色搭配融合,时尚感油然而生。

    客厅配备约6米的大电视柜,不仅解决收纳问题,还使得整个空间大而阔。门板采用拉手门板一体化的设计,减少空间的多重元素。餐厅的设计同样遵循简约的手法,大理石地砖和大落地窗的安置增加了空间弹性。

    博卡奇的橱柜将烹饪与休闲娱乐融合一体,采用延展性极强的开放橱柜设计,同时增加岛台和休闲吧台功能区。整体色调为深色木纹色系,搭配白色台面。电动升降机可安装在吊柜中,轻轻一触就能拿到最高处物品。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_6

    雲舍的设计大多采用中国传统元素:对称的布局,以阴阳平衡概念调和室内生态,使家具的用途更加多元化;色彩上采用实木与原木色的结合,能让人感受到原生态的温暖亲切感;采用传统自然元素,韵味藏于软装细节之中。自然山水玉雅致的生活情趣相呼应,自有一种“唯我身居雲深处,哪管闲人是与非”的居住体验。

    开放式的客厅,配套沙发、茶几放在正中间,尽显豪宅气息。通道一旁是落地窗,保证了客厅的采光度。电视柜采用到顶的设计,充分利用空间,柜体收纳空间大,方便取用。书房空间采用暖色系,给人一种温暖、静心的感觉,到顶书柜完美解决收纳万卷诗书的问题。书柜多层板的设计,加强了书柜储藏功能。门板采用吸塑工艺,造型延用传统城门对称的形式,利用简单的线条复刻出传统的韵味,又不显得古板老气,不失现代感。

    八大保障体系 共筑千万大商

    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朝定制+轻奢、现代、新中式系列三大产品亮相_7

    品牌保障

    2008年北京奥运会家居独家供应商,2002年香港上市,大品牌保驾护航。

    产品保障

    8大定制空间,15大成品系列应有尽有。

    建店保障

    全程建店跟进,第四代店面全新升级。

    开业保障

    435开店模式

    0经验亦可做定制

    35天快速开业:从店面设计到门店试营,全程监控,确保35天完成,节约租店成本,盈收快人一步。

    35万资金投入:标准店面,装修、样本到开业运营,35万资金一步到位。

    35天驻店帮扶:专业帮扶团队,市场策划、团队培养、店面运营、促销帮扶、助推签单,35天保姆式帮扶。

    35单活动保障:开业促销帮扶团队驻店支持新店开业期间均35单保底促销,解决经销商从0到1经营难题。

    培训保障

    四级培训支持,持续构建人才体系,提供总裁思维培训、核心管理培训、巡回提升培训、到厂基础培训。

    流量保障

    媒体、电商等全渠道引流,与碧桂园、恒大、保利地产、Vanke等合作,品牌赋能有道。

    促销保障

    5+N促销模式,总部操盘,全年5场统一大促,N小微促销支持,打造促销常态化。

    供应保障

    注重品质保证货期,拥有3000余名技术人员,生产能力超强,满足各种生产需求。

    “观展日记 龙宝鉴国货”将继续带您了解其他家居品牌,期待您的关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皇朝定制+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及服务水平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他家居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专业的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910076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