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从派的门的新品发布会 看见单品类品牌的成长新样本

    从派的门的新品发布会 看见单品类品牌的成长新样本

    2019-07-09 09:37:39 腾讯家居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派的门的新品发布会 看见单品类品牌的成长新样本

    定格在2019年6月20日的新品发布会,是派的门和其掌门人谭萍的高光时刻。

    11.jpg22.jpg

    2019派的门新品发布会现场

    18款让TATA木门总经理纵瑞原和诸多家装大佬齐齐点赞的新品,18天卖出7万多樘的爆款捌玖零,到场助阵的百余名合作装企……一切都昭示着这个品牌的炙手可热。这场发布会,不仅见证着烧了5年钱,在第6年扭亏为盈的派的门,在第7年终于迎来了爆发,这种颠覆传统的增长模式,也正展现着新的市场形势下,单品类品牌的成长新样本。

    3.png

    派的门总经理谭萍

    6月2日,派的门推出针对家装公司采购的爆款产品捌玖零,并上线“捌玖零限量认购”小程序,指定每个家装公司最多认购捌玖零木门系列1000樘,截至6月20日总限购数量为10万樘。6月20日,在派的门2019新品发布会上,谭萍公布了认购成绩:在限购规则下,活动最终销售数据达到了76000樘。

    当这一数字被公布时,全场惊叹。一款爆品、一个小程序,在限购的情况下,18天卖出76000樘,这是传统线下零售渠道是完全无法想象的。这个传奇的数据背后,折射的是派的门作为单品类品牌的增长新模式,以及其核心理念:打开边界的思维。

    首先是产品上打开边界,无论是捌玖零还是现场亮相的18款新品,派的门在产品设计上完全打破了传统木门产品的边界,通过设计创新调整门面与门框的比例关系,打造出更加大气、简约的视觉效果,更适合当**行的家装风格,颜值更高、更百搭;同时,在价格上打破边界,从“捌玖零”到18款新品,派的门新品一律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通过规模化效应降低成本,呈现出高性价比;在定位上打破角色边界,通过新品,派的门在尝试角色转换,突破传统木门供应链品牌界限,从为家装企业提供木门产品,转变为合作家装公司提供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带来着更高的综合价值。

    55.jpg

    其次,线上限量认购的营销模式,也打破了传统营销渠道拓展的边界,每个家装公司最多认购1000樘,76000的销量可以让派的门获得70多个新客户,除了当下的成交量外,由此带来的的潜在需求不可限量。

    66.jpg

    最核心的,是在合作模式上打开边界。新品发布会上,谭萍提出另外一个词语,叫“共生成长”,她宣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订购各款派的门总量累计超过1万樘的家装公司,可参加2020年4月份派的门组织的日本7天8夜新零售豪华游学,赴711、无印良品、茑屋书店等公司参观学习。这也意味着,派的门和合作伙伴之间,将不再只是产品采购与供应的关系,其互动甚至不会仅停留在木门产品本身,而是放眼整个家居行业、零售市场,在共同生长中,双方无疑也能更密切地配合,最终共赢市场。

    77.jpg

    找准自我定位,跳脱自我局限,不仅要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还能和客户一起成长,共同创造更多用户价值,派的门备受装企青睐、实现快速增长背后的原因已显而易见。在行业大整合时代,定制、整装愈演愈烈,单品类家具、建材的生存空间正在不断被挤压,派的门的这场新品发布会,无疑会启迪单品类品牌探寻新的增长之道。其打破边界、共生成长的理念,也将催生更多企业成长新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气象。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10022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