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陶尔顿瓷砖成功携手央视 助推品牌升级

    陶尔顿瓷砖成功携手央视 助推品牌升级

    2019-07-09 08:48:24 中国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陶尔顿瓷砖成功携手央视 助推品牌升级

    陶尔顿瓷砖成功携手央视 助推品牌升级

    作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唯一国家级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党、政府和人民最重要的媒体根基,同时也是我国最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担负着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陶尔顿瓷砖成功携手央视 助推品牌升级_1

    此次陶尔顿瓷砖顺利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亮相中央电视台,为广大合作经销商给予极大的信心支持,也为品牌战略升级打响第一战。

    陶尔顿瓷砖成功携手央视 助推品牌升级_2

    2019年6月28日上午,陶尔顿瓷砖代表翁总与央视代表企之航崔总,在陶尔顿佛山营销中心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必将陶尔顿瓷砖推向新的高度。

    央视携手合作,对于陶尔顿瓷砖品牌战略推广持续发展又迈出重要的一步。得到央视传媒助力,陶尔顿瓷砖品牌未来的广告传播辐射范围更大、品牌宣传受众更广、品牌发展前景将越发明晰。

    陶尔顿瓷砖成功携手央视 助推品牌升级_3

    2019年,注定是陶尔顿瓷砖不平凡的一年。陶尔顿瓷砖品牌将坚持不断,砥砺前行,自主研发和创新,紧跟时尚潮流引领行业风尚的产品。

    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中商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10014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