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践行服务承诺 居然之家响应优质服务号召

    践行服务承诺 居然之家响应优质服务号召

    2019-07-09 08:11:07 家具微视界-公众号 责任编辑: 专注就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践行服务承诺 居然之家响应优质服务号召

    居然之家吕梁奥特莱斯店——“践行服务承诺 启动百万赔付金”——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商家跑了怎么办?居然之家管

    不环保质量差怎么办?居然之家管

    买贵了怎么办?居然之家管

    践行服务承诺 居然之家响应优质服务号召_1

    2018年8月起,居然之家吕梁店陆续接到多名顾客投诉——“奇美雅阁全屋定制”吕梁经销商对于顾客的送货安装要求拖延或回避。居然之家吕梁店受理顾客投诉后,第一时间联系奇美雅阁全屋定制”吕梁经销商高某及顾客对投诉事件进行调查,经查实经销商高某由于个人原因恶意套取顾客货款,并且数额较大,经销商无力赔付,一跑了之。

    面对巨额赔付,就在消费者投诉无门的时候,居然之家本着“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理念,毅然坚守“先行赔付”的服务承诺,主动对在居然之家吕梁店购买“奇美雅阁定制”产品的消费者全权负责,应顾客需求对前期所销售的定制产品进行补货或退款,对消费者公开赔付现金共计20余万元。

    践行服务承诺 居然之家响应优质服务号召_2

    服务需要承诺,经营需要诚信。居然之家一直以来始终将“服务”和“口碑”作为立业之本,用真诚打动每一位消费者,用贴心温暖每一位消费者,千方百计创新服务能力、广大服务范围、挖掘服务潜力,不断改善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广大消费者。

    践行服务承诺 居然之家响应优质服务号召_3

    居然之家是“先行赔付”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从2000年北京“福乐暖气事件”先行赔付消费者200万,发展到现在的十三项服务承诺,我们用近20年的时光做着同一件事,那就是——“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用心做人、用心做事”,最终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家装和家居的快乐与简单。

    5年多以来,居然之家吕梁店本着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宗旨,共接待处理各类投诉事件210余起,先行赔付金累计近百万元。以去年8月“奇美雅阁定制”事件为例,经销商欠款跑路,居然之家先行赔付消费者20余万元,最大程度上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切实解决了消费者购物的后顾之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顾客满意度永远是衡量我们服务水平的重要标杆。

    5年多以来,居然之家吕梁店积极配合工商、消协、公安等部门对不法商户坚决说“不”,主动清退记录不良商户5户,配合工商、消协等部门解决消费者投诉百余起。

    践行服务承诺 居然之家响应优质服务号召_4

    2019年7月,居然之家吕梁店启动百万先行赔付款项,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对消费者在居然之家所购商品的售后问题承担全部责任,消费者遇到售后的纠纷无需联系厂商可直接向居然之家进行反映及投诉,同时,针对吕梁店开业后,因卖场升级和主动淘汰所更换的150多个品牌,购买后有出现任何问题,只要顾客可以提供居然之家合同及交款凭证,居然之家吕梁店将负责到底。

    践行服务承诺 居然之家响应优质服务号召_5

    5年多以来,作为行业标杆的居然之家吕梁店一直致力于行业秩序的规范建设,不断针对家居建材行业内极个别商家存在的场外选单、虚开台同、高标低折、挪用货款等不法经营行为进行主动集中整改,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身心愉悦的购物和体验环境。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10009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