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品类风口 财富高地: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的进击之路

    品类风口 财富高地: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的进击之路

    2019-07-08 09:3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

    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

    公司名称:久盛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品类风口 财富高地: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的进击之路

    随着8090的崛起,以及00后和10后的出生,消费升级呈现出更明显的特征,健康与品质加速进化成一对形影不离的兄弟,在生活需求指标中出脱颖而出。一时之间,健康+品质的产业成了家居圈乃至全社会争相追捧的投资风口。其中,实木地暖地板便是地板行业最火热的、投资预期率最高的财富新风口。

    舒适取暖潮流:地暖+实木地板

    地采暖一直是公认的最舒适的取暖方式,也正因如此,地暖的铺设率逐年上升,其中地暖上层铺设的地板是最不容忽视的。高温环境下,分子热运动加剧,极易导致有害物质成倍挥发,因此地暖环境对地板材料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相比于强化和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的绝对优势就在于它亲肤舒适而且没有甲醛隐患,是健康的产品。后者由整块天然实木加工精制而成,前者则是借助胶黏材料,拼接、压制而成,这是他们基于加工方式决定的本质区别,也是实木地板的价值所在。

    品类风口 财富高地: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的进击之路_1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集天地精华于一身,实木的天然属性,不可复制。而地暖与实木相结合,便是舒适与健康的至尊组合,足以颠覆传统取暖升温慢、热度不均以及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健康问题,带来全新舒适而温润的完美居家体验,享受真正的高端品质生活。

    品类风口,技术是领军前锋

    地暖+实木地板,必将引领取暖潮流!这是可预见的未来,但是如前文所述,高温环境对地板的要求非常严苛,若直接将普通环境的实木地板用于温湿度变化较大的地暖环境,随之而来的则是地板开裂、皱缩等问题,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大大降低产品使用寿命,使用体验十分糟糕。

    品类风口 财富高地: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的进击之路_2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作为专注实木19年的领导品牌,久盛秉承“科技领航地板产业,创新推动久盛发展”的理念,坚持地板的研发与创新。经资深研发团队潜心十数年的研究与测试,由三元反锁扣技术、微波干燥法、横芯技术、静音防潮技术等国内外专利技术构成了一套系统性解决方案,在不改变木材天然体色、保留木材优质天然特性的基础上,由内而外全面保障实木地板在高温应用环境下的稳定性。

    品类风口 财富高地: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的进击之路_3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至此,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正式崛起,为地板行业注入新生力量。数据表明,实木地暖地板2015-2018年平均增速超过60%,久盛实木地暖地板2016-2018年平均增速高达103%。在市场遇冷的2019年,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也以86%的增速引领品类发展。这不仅和实木地暖地板本身的产品价值有关,更离不开久盛自身在品牌影响力、科学技术、产品风格、优质服务等方面具备的强大实力。

    创新品质,产品是进击中枢

    品质一词,顾名思义,包括品位与质量双重含义,即产品的颜值与质量并行纳入消费者考量范围,是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一大要素。因此,自2006年起,久盛就与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黄志达先生合作,研究最新的建筑风格和流行趋势,开创了地板风格时代,先后打造出原生态、美式原味、素颜等一系列“颜控”佳话。尤其是近年来开创出的冷色调素颜灰、原木色系列,以及“FY’R范”大师系列产品,引领整个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行业走向新的颜值设计高度,不仅深受新中产阶级消费者青睐,更是整个行业争相模仿。

    而在产品质量把控上,久盛以全球6大采购基地、5大生产基地以及超10亿的原材存储量为依托,坚持“原产生产,绝不贴牌”的原则,从生产到销售,49道工序层层垂直把控,引入自然养生和人工片检两大环节,精益求精,严格保障产品质量。

    品类风口 财富高地: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的进击之路_4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厉兵秣马,服务是坚实后盾

    当前,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正在快速成长,但地暖环境下使用实木地板是否会出现变形等质量问题,仍是消费者关心的痛点。毫不夸张地说,服务已经成为制约实木地暖地板发展的关键要素。作为中国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久盛地板对标欧美标准,率先提出将质保服务延长至25年,打消消费者对于产品、服务的顾虑,切实保障用户的消费体验,成为行业首家将服务推到了战略核心位置的品牌。

    品类风口 财富高地: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的进击之路_5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实木地暖地板不同于实木复合和强化地板,也不同于实木地板,它拥有地板行业更为尖端的技术要求和铺装规范,对售中,尤其是铺装技能要求非常高。为此,以安装技师为代表的售后服务阵营已经成为久盛战略核心要素之一,每一位安装技师都要投入到培训中去,学习服务标准与施工标准,经过严格考核方可持证上岗。不仅如此,久盛还开发了专用辅料产品,从踢脚线、扣条到专用安装工具,一应俱全,还有CRM可视化系统、品牌服务呼叫中心、动态评价体系、快速反馈机制等流程与制度辅助,贯彻落实“专业、全面、及时、负责”的服务理念,真正以用户为出发点,树立了行业服务体系标杆。 

    财富高地,久盛邀您共赢未来

    7月8日-11日,久盛将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于B区11.2-18与所有意向伙伴面对面交流,发布2019年最新产品得同时还会同步对外公布年度新战略、新政策,拓展新渠道。

    久盛推出一站式加盟服务,不仅提供高额补贴,还从店面设计、导购培训、安装培训、团队建设、考核机制、活动规划、广告指导等多方面给予合作伙伴年度最大支持。

    品类风口,财富高地,来11.2-18,我们给你想要的!

    (文章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69968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