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背后的生意经 如何创造品质生活!

    硅藻泥背后的生意经 如何创造品质生活!

    2019-07-05 16:0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背后的生意经 如何创造品质生活!

    过去十年来硅藻泥行业文的稳健发展重塑了行业间的商业逻辑,新资产、新资本、新信息深度融合,不断推动着新商业模式的变革和创新。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主体,企业是行业变革的推动者,是最早洞察市场需求变化的传感器和风向标,那些看似颠覆式的改革创新,很多都是企业主动变革、以及无数次试错之后的结果。

    在硅藻泥行业如此发展的背后,它的生意经究竟是什么?

    一、 选对品类

    传统家装市场让人有太多疲惫,但凡要装修,消费者大抵能想到:市场鱼龙混杂,装修公司竞争无序效率低下,价格猫腻,工人钻营,最后是短则一月长则几月的监工生涯。家装市场是一块巨大的蛋糕,我国家装市场容量目前已经超过4万亿元规模,却没有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值能占到市场份额的1%。

    面对这四万亿蓝海市场,硅藻泥行业把握住了环保家居这一突破口,得以在家装市场上抢占一席之地。

    二、 解决痛点

    这么多年来真正针对家装污染以及施工便利无后顾之忧的壁材寥寥可数,硅藻泥便是其中之一。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硅藻泥,就能彻底告别传统墙面壁材的甲醛危害,更无需等待房屋装修之后的半年的通风,实现即装即住。

    在装修完成之后,也不用担心房子才住了没几年就发生墙面开裂,脱落、发霉等烦心的状况,所以硅藻泥无疑是目前室内装饰装修的首选壁材。

    面对巨大的家装市场,硅藻泥行业未来的发展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工艺、品质、颜料色彩来适应行业发展。家装市场的战火已经燃起,硅藻泥势必引领潮流,创造品质生活。

    (文章、图片来源:硅藻泥网(iguizao),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59937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