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千兆引领·生态赋能《数字家庭生态白皮书》发布

    千兆引领·生态赋能《数字家庭生态白皮书》发布

    2019-07-05 09:3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兆引领·生态赋能《数字家庭生态白皮书》发布

    数字经济时代,5G加速万物互联,千兆宽带引领智慧未来。近日,“千兆引领·生态赋能”合作大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千兆引领·生态赋能《数字家庭生态白皮书》发布_1

    大会现场

    开放带来进步,合作才能共赢。大会期间,作为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荣事达、华为、阿里等企业与中国移动共同发布了《中国移动数字家庭生态白皮书》。围绕数字家庭生态领域,众企业将携手强化资源配套,协同推进中国智慧家庭产业。

    千兆引领·生态赋能《数字家庭生态白皮书》发布_2

    《中国移动数字家庭生态白皮书》发布

    除主会场外,荣事达在外展区也作了精彩呈现。现场,荣事达集中展示了在数字家庭业务领域的核心产品、及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等,充分显示了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研发能力及运营维护能力。

    千兆引领·生态赋能《数字家庭生态白皮书》发布_3

    (图片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近年来,荣事达聚焦智能家居产业,基于云存储、大数据、人工智能、体感交互、Zigbee无线组网等技术,围绕安防看护、空气、用水、影音等十大功能生态圈,开发形成社交客厅、智膳厨房、健康卧室、聪明阳台等十大产品生态圈,通过技术集成、商业集成,服务集成,成为打造智能全屋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智能化的消费体验。

    随着万物互联的5G时代的到来,荣事达将继续深化合作与中国移动等志同道合伙伴的合作,为中国数字经济、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建设共同奋斗。

    (文章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卫浴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49896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