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动员大会召开

    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动员大会召开

    2019-07-04 09:3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给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动员大会召开

    7月2日,第三届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展前重点企业与展商工作安排及动员大会(以下简称新中式红木展展前动员大会)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召开。此次会议由记者总监舒鋆鋆主持。

    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展前重点企业及展商工作安排及动员大会现场

    中山市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局长邱文启,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林志洪,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弘木传媒CEO林伟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展商等出席了会议。

    中山市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局长邱文启于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展前动员大会发言

    大涌镇经信局局长邱文启就大涌镇目前红木家具产业发展对策行情分析表示,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的举办,是中山红木产区的一大盛事,红木企业应该抓住这一契机,扩大自己企业的影响,打响企业的品牌产品。同时,邱局长强调,相关部门和红木企业要增强主人翁意识,配合组委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林志洪为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作展前的动员号召

    随后,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林志洪在会议上作了展前动员号召发言,他说,新中式是中山大涌红木产区一大特色,我们要顺应当今行业趋势,借力新中式红木展,推动中山红木产业格局升级。此外,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还将积极联动各企业,做本届新中式红木展的坚实后盾。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弘木传媒CEO林伟华围绕展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弘木传媒CEO林伟华在分享自己对于品牌体系打造见解的同时,也对展商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他说,想要取得较好的参展效果,企业要做好三大准备工作:第一、展前团队培训及线上线下企业形象展示,借展会热度为品牌造势;第二、展中现场所需物料的准备及客户资料收集,重视对潜在客户的关注;第三、展后总结经验及后续活动的宣传报道,持续保持品牌热度。

    弘木主编陶秋芳汇报了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相关工作进度

    最后,由弘木主编陶秋芳从招商、推广与活动组织三方面,对本届新中式红木展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她介绍称,本届展会设立红木优选品牌馆,新中式品牌综合展馆两大展馆,以及“新意思”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展区和“匠心中式”红木家具精品评选区两大展区;为了更好地推广本届新中式红木展,组委会在主流门户网站上发布重点报道和广告外,还在本届展会举办地——中山大涌、沙溪的主干道,以及多个高档小区内投放户外广告;活动方面不仅有变化,而且亮点多,包括新中式家具发展论坛、“匠心中式”红木家具精品评选、红木家具品牌发布会、“新意思”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展、“艺术红木家具标准”修订启动仪式、中式家具频道上线仪式、“超萌国潮”汉服国风展演等活动,并且针对消费者,主打“跟经销商一起 批发价买红木”,推出预约有礼、转发集赞、现场抽奖等丰富活动。

    政府领导、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组委会领导代表以及重点企业、参展商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将于7月9日-14日在红博城北广场四层会展中心举行。迈入“3.0升级版”的新中式红木展,将以线下展会+线上展览的形式,汇聚数十家新中式活力品牌,为行业带来一场永不落幕的新中式红木专业展。目前,距离展会开幕还有6天,第三届新中式红木展将在各方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之下,为广大客商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以此开创红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局面。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4983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