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加盟前景为何被看好?环保政策已经给出了答案!

    硅藻泥加盟前景为何被看好?环保政策已经给出了答案!

    2019-07-02 11:16: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劳保卫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加盟前景为何被看好?环保政策已经给出了答案!

    家庭装修中,需要各种各样的材料,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想选择健康环保的材料,以免对身体造成影响。装修材料是否环保,装修后的家是否健康,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尤其对于新房装修或老房翻新,绿色健康环保涂料硅藻泥已经凭借环保优势,一跃成为涂料界“新宠”!

    涂料是家装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在社会环保意识尚未普及的时候,人们并不注重内墙涂料的环保性能。因此,化工涂料长期盘踞消费市场,其所含的有机化合物 VOC、苯、甲醛、重金属等等,严重危害着人类的身体健康。近年来,绿色环保理念已成为全球共识,消费者也渐渐意识到内墙涂料环保的重要性,在选材时,尤为注重涂料的环保性能。

    人们对于涂料的追求逐步从满足基本功能外,开始逐步朝着美观性和功能兼并方向转变。涂料不单单是简单的装饰,它会让整个家居的氛围充满活力与韵味。硅藻泥不仅仅是健康的享受,更是对生活的美好期待。挑选优质环保涂料是家庭装修的一大重要环节,环保涂料致力于为广大家庭提供全环保的优质涂料。

    随着十三五环保规划出台,涂料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其中就包括创新绿色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两个方面。因此,维护绿色的生态环境,涂料企业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同时,市场趋势和需求助推环保涂料市场日渐壮大,传统化工涂料企业几近无路可走,逐步被环保涂料取代是大势所趋。

    硅藻泥一直以来响应国家号召,以“绿色环保”为发展原则,与其他行业一起推动社会走向“可持续发展”道路。

    坚信在党的十九大指引下,各个领域的改革将全面深化,市场机制优势将被进一步激活,而硅藻泥产业可以在更为充分市场化的环境下展示自身的竞争力。

    (文章、图片来源:硅藻泥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29728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