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佳居乐是一线品牌吗?佳居乐橱柜好不好?

    佳居乐是一线品牌吗?佳居乐橱柜好不好?

    2019-07-02 09:4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佳居乐厨柜

    佳居乐厨柜

    公司名称:广东佳居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佳居乐是一线品牌吗?佳居乐橱柜好不好?

    很多加盟商在投资橱柜行业时,都想找一些知名品牌。一是知名品牌有保障,二是更容易打开市场。佳居乐的品牌知名度在行业内很不错,很多消费者也听过这个品牌。那么,佳居乐是一线品牌吗?佳居乐橱柜好不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佳居乐是一线品牌吗?佳居乐橱柜好不好?_1

    (图片来源:佳居乐官网,侵删)

    佳居乐是一线品牌吗?

    佳居乐橱柜是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现代、时尚、国际化的中高端品牌。公司于1994年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全国橱柜行业十强企业等殊荣。

    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东莞,国际化标准工业园,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的各种整体橱柜的先进设备,以及全球超过200名国际化的研发团队、500多名完善的检测、资深的技术人才和2000余人的专业、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实现年生产15万套整体橱柜的能力。

    凭借着多年来积聚的强大的规模和实力,佳居乐橱柜获得国家及行业颁发的多项殊荣,巩固了佳居乐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企业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先后荣获绿色建材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橱柜行业双十大示范品牌,橱柜行业工艺技术金奖,中国厨房家具20年突出贡献奖的殊荣,并已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橱柜行业十强企业”,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编制单位。在一支富有创造力与凝聚力的精英团队和佳居乐优秀的销售系统平台和严谨的管理模式下,佳居乐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

    佳居乐是一线品牌吗?佳居乐橱柜好不好?_2

    (图片来源:佳居乐官网,侵删)

    佳居乐橱柜好不好?

    佳居乐首创的“智·尚厨房”产品和国际巨星林志玲代言的“双智合一”国际品牌,是“智·尚厨房”消费热潮的催化剂,也是“智·尚厨房”进入千家万户的加速器,更是佳居乐企业科技成就“智·尚”生活的高端消费品牌。

    2009年,佳居乐与广州美术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美术学院在设计与创意方面可以给予佳居乐强大的支持,院校的创意设计与企业的研发能力相结合,将更快地转变为竞争力。2010年末,佳居乐又与欧洲橱柜领军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佳居乐橱柜配备设计、安装人员从事本行业的工龄均在5年以上。他们经验丰富,设计安装合理到位。

    佳居乐橱柜的台面均是自主生产,台面背面注有佳居乐的防伪喷码。佳居乐公司兴建5万平方米人造石专业生产基地,并从德国引进了两条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人造石生产线,遵循ISO9001及ISO14000国际质量认证管理体系,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同类产品质量标准。

    佳居乐人造石台面下面配有2.8CM厚的全垫板。这样会使台面更加结实、耐用,台面的使用寿命更长,许多品牌橱柜台面下面只是垫条,有的干脆就没有垫板和垫条。

    佳居乐郑重承诺:“假一送橱柜”,包括台面、门板、五金全部是佳居乐公司标配的,决不弄虚作假,更换配置,来降低成本。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佳居乐是一线品牌吗的全部介绍了。佳居乐邀请了志玲姐姐做代言人,企业实力雄厚,产品品质也有保障,值得加盟。

    我对佳居乐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19711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