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热讯|黑川雅之到访生活家地板总部

    热讯|黑川雅之到访生活家地板总部

    2019-06-29 11:2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讯|黑川雅之到访生活家地板总部

    日本设计大师黑川雅之先生6月27日莅临生活家地板位于中山的中国总部,进行产品设计合作的深入沟通,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活家地板的生产车间,了解生活家的产品体系、木地板生产的流程和技术工艺。

    日本著名建筑师、产品设计师黑川雅之先生

    2019年生活家地板和日本的黑川雅之,意大利设计师Fabio Rotella,以及中国设计师崔树建立合作。一位是日本设计宗师和美学大师,一位是来自时尚国度意大利的设计鬼才,一位是对中国市场有着敏锐触感的设计新锐,生活家地板将联合多元化的设计力量并融汇不同的生活美学,进行针对全球消费者的产品开发。

    黑川雅之数十年的设计生涯里设计过非常多的产品,而这次与生活家地板的合作是他第一次设计木地板。在日本的观念里,地面不是空间的一部分,它就是一个家具,人们在地面上进行很多日常活动。在黑川雅之看来地面是充满生命力和能量的,与人的内心产生感应,因此他对这次的合作充满了期待。黑川雅之表示,他非常赞赏生活家地板现在依然坚持通过手刮进行木地板表面处理而实现更舒适质感的匠心,在生产车间看到生产过程和工人的笑脸,他脑里已经涌现了很多木地板设计的想法。

    这并不是生活家地板第一次和设计师进行产品开发合作。早在2012年,生活家地板就和意大利后现代设计之父Alessandro Mendini开始了长期七年的设计合作,除了担任生活家地板的首席设计顾问,还于2012年在米兰家具展上推出极具前瞻性的地板产品设计“SURFACE”,2017年“佩尔格拉”系列也亮相米兰家具展,并在中国市场量产上市,革新了中国消费者对地板拼接铺贴的认知。

    Alessandro Mendini为生活家设计的佩尔格拉系列在米兰设计周上发布

    2008年生活家加入马来西亚三林环球集团,开启品牌全球化战略。十年后,2017年生活家地板正式提出了“世界的生活家”这一企业经营理念,在原材料供应、技术研发、创意设计、产品加工、销售渠道、服务体系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国际竞争力。目前生活家在海外有一千多个网点,在超过五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从2017年开始,生活家地板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世界的生活家”活动,和意大利门迪尼工作室、意大利驻广州总领馆、荷兰驻华大使馆、德国驻成都领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丹麦驻华文化中心等合作,进行全球设计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交流。

    “世界的生活家”首站在意大利门迪尼工作室启动

    而对一家制造企业来说,产品永远是其核心。生活家一直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拥有国际互认CNAS实验室,取得80余项技术专利。设立了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和清华美院合作生活家居创意实验室,与门迪尼先生联合成立米兰设计中心。生活家在2001年研发出实木复合地板;2002年研发出手刮仿古地板;2014年研发出除醛地板;2012年、2017年,生活家分别以“SURFACE”、“佩尔格拉”系列参展米兰家具展,开创中国地板行业先河。在2018年针对中国市场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需求,又推出了“水木清桦”、“态”、“CLEAN LINE”等颇具创新性的产品系列。

    而2019年和设计师黑川雅之、Fabio Rotella以及崔树的合作,意味着生活家地板将进一步从产品层面推动国际化发展。与全球设计师的合作,不仅是为了提升产品创新力,更为了以国际性的产品和理念服务全球消费者。

    6月25日-7月10日,来薅广州建博会羊毛啦!线上报名预约意向考察品牌,即刻领取价值2266元大礼包!免费接机、加盟VIP咨询、现金补贴在等着你!

    点击链接即刻领取:https://www.chinayigui.com/zt/19jbhyy/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89630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